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给解放军叔叔拜年

春节快到了。老师说:“我们中队要到学校后面的武警部队医院去给解放军伤病员叔叔拜年。”教室里一片欢腾。
   这一天,我们化了妆,穿着节日盛装,敲锣打鼓,给解放军伤病员叔叔拜年来了。
   首先是我代表全中队给解放军伤病员叔叔念慰问信:“敬爱的解放军伤病员叔叔:你们好,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的亲人就是你们!你们就是最可爱的人!你们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光荣负伤,我们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早日恢复健康!”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表演唱。我们班的七位女同学向操场中间走来,她们边拍打铃鼓边唱,歌声一停,只见她们双手举起铃鼓,七个铃鼓上出现了金光闪闪钓大字,“祝解放军春节好。”第二个节目是合唱“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唱着唱着,解放军叔叔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江韬表演的哑剧“上班”使全场哄堂大笑。你瞧他,在操场中间,伸伸懒腰,起床了一看表,大吃一惊,他匆匆忙忙一边刷牙,一边撸起袖子看表,洗了一把脸,又抬起手腕看了一下表,吃了两口早饭,又看了看表,推上单车就要走,可就是推不走一看,忘了开锁,又急忙掏出钥匙,开了车,登上车就走,一边蹬,一边不停地看表……全场发出一阵阵哄笑。你瞧,解放军叔叔笑得可开心了。我们班几位女同学戴花环,身穿藏族小朋友的服装,挥动着手中的纱巾,跳起了“哈达献给边防军”的舞蹈。我们的节目还有“游击队之歌”、“生长在祖国的怀抱里”……尽情地跳啊,尽情地唱啊。我们多希望,我们的节目给解放军带来更多的欢乐啊!
   最后,同学们纷纷把自己早已准备的慰问信和贺年卡,亲自送到了解放军叔叔伤病员叔叔手里。解放军伤病员叔叔激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几位武警叔叔把一把一把的糖果往我们手里口袋里塞。我们哪里肯收,又把糖果往解放军伤病员叔叔们手上放……看着这推来推去的情景,真叫人心情激动。
   再见了,解放军叔叔,我们多么希望在明年春节。再来给解放军叔叔拜年啊!

【点评】
   小作者把给慰问解放军叔叔活动记叙得清楚完整,详而又有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关于吃枇杷的作文
       石画小记
       参观美术馆作文
       沧浪亭游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