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暑假里,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海边旅游。我可高兴了!
  我们坐火车来到日照,住进了宾馆,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海边,这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只见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一会儿,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太阳的一小半。太阳像有什么牵挂似的,慢慢的向上升。最后,太阳终于冲破了云霞,跳出海面,现在的太阳红的可爱,发出夺目的亮光。刹那间,海面上金光万点。好壮观的景色啊!我们都陶醉了。
  海浪一会儿扑上来,一会儿又退回去。浪花退去,沙滩上留下一些贝壳和海螺,那美丽的贝壳有红的、黄的、白的,好看极了!我灵机一动,提议进行一次捡贝壳比赛,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当裁判,我是阳光队,爸爸是天空队。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一人拿一个袋子开始捡贝壳。我只捡漂亮的,那些颜色不鲜艳的我都没捡。不一会儿,袋子里已经有了好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奇形怪状,姿态万千,色彩缤纷,好可爱呀!时间到了,我和爸爸回到妈妈那里,只见爸爸的袋子里好像装的比我的多,我想:这回我可输定了。妈妈让我们俩把贝壳分别倒在沙滩上,我一看,爸爸捡的数量虽然比我多,可是没几个好看的,最后妈妈判定我赢了,我高兴极了,情不自禁地抱着妈妈亲了一下,看到爸爸嫉妒的眼神,我又过去亲了爸爸一下,我笑了,爸爸妈妈也笑了。
  真是难忘的一天!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星期五,妈妈带我去剪头发。来到理发店门前,我惊讶地发现一只棕黄色的小狗在理发店的门前用劲推门,可是怎么也推不开,直到里面的服务员为我们开门进去时,小狗马上冲入理发店,可却被服务员一脚踢出了理发店。我心想:小狗又不是理发店的狗,为什么它要进发店呢?
  在我剪头发的过程中,小狗固执地推门,但是在门口看守的男员工却不给可怜的小狗开门,小狗见了“呜呜”地叫着,好像在恳求男员工开门,可男员工仍然不理会它,继续看他的电视。此时,我的心软了,并且想帮它开门。可惜当时我正在剪头发不能轻举妄动。我不禁同情起这只小狗。
  就在这时候,一只凶狠的狼狗出现在小狗眼前,狼狗嚎叫起来好像是向小狗示威。小狗呈不下这口气,就跟狼狗来了一场“搏斗”,此时小狗忘记了对手是多么强大。经过将近两分钟的搏斗,小狗已经伤痕累累,狼狗却毫无损伤。哦!我终于知道了小狗是怕敌人袭击才要进理发店的呀!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另一位女员工见了马上打开门让可怜的小进来,小狗一进来就跳到女员工的腿上叫着,好像表示感激。我看见小狗有救了,不禁为它高兴,而且我还对那位员工的爱心所敬佩。
  这件事一直铭刻在我的心中。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在我5岁的那一年,曾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它使我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火热的太阳发怒似的烤着大地,热得人嗓子冒烟,我想喝杯凉水,可是,杯子都用完了。我只好找找看了。
  我来到衣柜前,看见妈妈的一件衣服很漂亮,我随手就把衣服拿了出来,给自己穿上。来到镜子边左照右照,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我又来到了妈妈的化妆台前,用口红给自己搽嘴唇。其实,我弄得像个“大花脸”,可我自己却觉得美极了。
  我向来皮肤黑,想把自己弄白一些。唯一的办法就是用面粉来抹脸。
  这回,我来到了镜子前,照来照去,觉得自己很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辩论赛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散步作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