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叙事作文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曾经,我是那“万事待明日”中的一员。高中,是一个人踏向大学之路的一条充荆棘的大道。当然,我也是那种想圆大学之梦的一个人,因此高中,也成了我的必经之路。上了高中之后,我也体会到了高中那紧张的生活。每天处在充满竞争的气氛中,再加上本身有一点自负心理,难免心烦,觉得做这也烦,做那也难,便都推向了明天:“我明天复习吧,反正也不差那一时。”“我明天再做吧,反正老师又不检查,何必自找麻烦呢?”“明天吧,明天我一定会完成。”……日复一日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明天,浑浑噩噩这样过了一个学期,期末考由于本身基础不差,也考得不错,便想:“原来高中也不想想中的那般难啊!”可这观点,马上又被推翻了。
  到了下学期,又是一个“我生待明日”的措施了。一整个学期下来,我的成绩便得红通通的,都是一盏盏“红灯”,我不禁傻了眼,望着那“红灯”,我——开始沉思了。
  我是带着自己的大学之梦与父母的期望来上高中,这一整个高一学年,我到底干了些什么,原来我都是在当一个所谓的“和尚”。——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在浪费时间。天啊!一年!整整8760个小时,我都在虚度。我——开始改过。迎来了新的高中一年,我给自己换了一个全新的自我——不再“明日复明日”了,我开始抓紧时间,努力的汲取老师传授的知识。我学会了今日之事今日成……我现在终于真实体会到了高中紧张的生活,在高中,如不把握时间,那知识便会离你而去,我也学会了化自负心理为上进精神。于是,我明白了一句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高一,由于不珍惜时间,觉得自己好像是生活在一个灰色的世界中,自己是一台机器,不停地重复着同种动作。但现在,由于明白了时间的宝贵,我开始了每一天的生活目标——不浪费一分一秒地学习着。我生活的很充实,我发现,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美好。我为我自可浪费了一年的时间而感到自责,现在我学会了一句话:珍惜拥有。有人说:“上高中,就像在高山峻岭上攀登着。”我说:“上高中,就是在体现生活中的紧张,竞争的气氛,就是在体验生活的美好。”

叙事作文
  七十年前,瑞金,八万中央红军由于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而被迫突围西行,开始了“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长征。这时候,远隔千里的蒋介石指着地图狂妄地叫道:“他们是走向深渊,走向死亡!”短短的一年后,当他面对追获的一大堆烂草鞋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这股头戴红星、足踏草鞋的铁流是不可阻挡的。?
  七十年前,长征途中,红军将士与天斗,与地斗,与敌人斗,斩关夺隘,抢险飞渡。雪山草地是红军长征中最为艰苦的历程。“雪皑皑,野茫茫。高原寒,炊断粮。”海拔4000多米的川康雪山,使成千上万的红军战士长眠于此;千里沼泽、连鸟兽都不能出没的川西草地,吞噬了多少红军战士的生命。“风雨浸衣骨更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辩论赛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散步作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砖头的故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