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象,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一天,小象在幼儿园听长颈鹿老师讲故事,长颈鹿老师讲了一个小孩说谎长长鼻子的故事。大家的目光一起投向了小象,大家想:小象一定是因为说谎才长的长鼻子。
  小象也自己问自己是不是因为说谎才长了长鼻子?可他一想,不对自己从没说过谎呀!他来到小河边望着水中的倒影,心想:怎么长了一个长鼻子?小花猫不小心掉到了河里,小象连忙用长鼻子把小花猫救了上来,小花猫非常感谢小象。小象不好意思的笑了。
  小象终于明白长鼻子有长鼻子的好处!

小象的故事作文
  在森林里,有一头小象,它和象群走散了,腿还受伤了。它毫无目的地走着。
  原来是这样的,小象和象群走着走着来到了小河边。它觉得非常口渴,就停下来喝水。但它并没有意识到危险,也没有看到河里正有一条鳄鱼正凶巴巴地看着它,鳄鱼猛地扑过去,小象惊恐万分,好不容易挣脱鳄鱼,但是脚却受伤了。这时象群已经越走越远了,小象怎么也追赶不上象群了。
  深夜里,小象一瘸一拐地走着。在不远处狮子那亮晶晶的眼睛正死死地盯着它,好像在得意地说:“我的美餐来了,哈哈哈!”狮子一步一步地逼近小象,小象面临死亡的威胁。突然从不远处传来qiang声,一个猎人正好经过,赶走了狮子,猎人心疼地抚摸着它,小象温顺地低下了头,仿佛在感谢猎人的救命之恩。
  猎人把小象带回了家,细心地照料着它,把它腿上的伤给完全地治好了。后来小象又回到了森林,与象群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

小象的故事作文
  圣诞节到了,安妮·卡诺特收到一件让她惊喜的礼物。她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还有一层精美的包装纸,她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纸,惊喜地发现是一头可爱的小象。安妮·卡诺特刚想抱起小象,突然她愣住了,她发现小象的耳朵在长,而且越长越大,她看见小象的腿越来越粗、越来越长,接着又看见身子、耳朵、象牙也跟着变大,后来他长成一个真正的小象。安妮·卡诺特看到眼前的景象,吓得目瞪口呆,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是谁送来的这么奇怪的礼物?她见小象对她没有恶意,放下心来想跟小象说几句话。可是小象还没有名字呢,于是安妮·卡诺特给他起了个名字叫“surprise(意外)”,每当星期六、星期天,安妮·卡诺特一有时间就趴在“surprise”的背上给他讲故事听,可是“surprise”渐渐长大了,胃口越来越大,一顿饭就要吃掉150公斤的食物,妈妈说家里没有东西给他吃了,而且他太大了,我们家装不下他。安妮·卡诺特非常伤心,“surprise”也非常伤心。她俩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最后安妮·卡诺特只好把“surprise”放生了。“surprise”一步一回头,嘴里还发出悲凉的叫声,她看着“surprise”渐渐走远,眼泪止不住夺眶而出。
  当天晚上她梦见“surprise”孤独地在森林里游荡,安妮·卡诺特向“surprise”跑去,她和“surprise”紧紧拥抱在一起,她还是趴在“surpris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文
       苏武牧羊作文
       龙的创始人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砖头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