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

山脚小有一个小猫洞,洞里住着一只山脚下有一老猫和一只小猫。
   小猫刚出生不久,老猫非常爱护他。每天为他梳妆、觅食,忙得不知歇息。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老猫一天天地变老了,小猫也一天天地长大了。
   有一天,老猫对小猫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该自己学会独立生活了。从今天起,我教你怎样捕食,怎样跑,怎样逃避敌害……’’小猫不但不认真听讲,反而有些不耐烦,还撒娇地说‘‘妈妈,你看我长得这么肥胖,怎么能跑得动呢?又怎么能捕食呢?不如让我整天呆在家里,还可以看家呢!’’
   老猫最终还是拗不过她的独生子,不舍得训斥他。于是,她又重操旧业,为儿子外出觅食,让儿子坐享清福。
   这样又过去了几个月,老猫已经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头了,而小猫却肥得差不多爬不动了。但是,为了小猫生活得更美好,老猫还是为小猫觅食。
   这天,老猫给小猫梳好妆以后,就早早地觅食去了。老猫走后,小猫慢腾腾地爬出洞口来欣赏风光。就在这时,一只几日未进食的大老鼠发现了这只肥胖的小猫,便眨了眨那对小眼睛,计上心来‘‘平时你们猫类最爱捣乱,杀害了我们不少的弟兄,今天,我就来个血债血还。’’于是,它一下窜到小猫的身边,一张口就把这只小猫咬住了。这只肥胖的小猫连挣扎都未挣扎,就成了那只大老鼠的美餐。那只大老鼠吃饱后,还得意把血淋淋的猫头留在洞口。
   老猫觅食归来时,望着洞口的斑斑血迹和自己儿子那血淋淋的猫头,欲哭无泪。她痴痴地立在那里,想了很久,很久……

童话故事作文
   美丽的童话,美丽的邂逅,演绎着不同的故事,体味的却是同一番韵调……
   a过去——纯真的童话
   睁着一双迷离的大眼睛,我们在探索生活的点滴,不曾知道什么是愁,什么是烦恼,只记得每天要快乐。滑滑梯上,秋千旁,大树下……蕴藏着我们的欢乐。嬉闹的笑声,跌倒的哭泣,吵闹的纠纷……洋溢着我们所向往的简单,纯真。夕阳西下,却忘记回家的路途,沉浸在快乐之中……那时,嘴角扬起人所向往的微笑——仿佛可以大声呼喊:“这世界上我最快乐!”…
   过去,
   纯真。
   b现在——迷茫的童话
   携手并肩,我们迈进了花季。小时侯,渴望的童话,发现并不是那样子。花季,我们青春,我们叛逆。我们无助,我们迷茫……在绚丽的季节里,我们仰望着树上的青苹果,深深知道它不可以采摘,于是,我们只能仰望,只能迷茫。未来的道路,不知延伸何方。晴天,我们漫步在操场谈心;雨天,我们奔跑在雨中呐喊——青春万岁!那年,我们十五岁。花季,耐人寻味。
   现在,
   迷茫。
   c未来——我们的童话
   彼岸花开,我们长大。或许,将各分东西;或许,将各奔天涯;或许,会相见无期;或许…伴着“或许”携上未来,我们前进着。不知前方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名人故事大全
       蚂蚁历险记作文
       新十二生肖选拔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童话作文400字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
    名人故事大全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