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不行!不行!这像什么?就你这幅画也想参加重庆市的书画比赛?”妈妈非常驻严厉的批评我,我两眼通红,心里难受极了,想:“用得着这样怒发冲冠吗?”
   这个星期就要交重庆市书画大赛的绘画作品了。妈妈给我买了二十张宣纸,我已经画了六七张了,我自以为我已下足了功夫,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可妈妈就是不满意,妈妈说我不争气,还不如国画班里的新学员画得好,我嘴上不敢说,心里却怨气满腹。差不多过了一下午,妈妈看我心不在焉的样子,生气的扔下我一个人出了家门。
   听着“哐”的关门声,刚才心绪不宁的情绪一下消失了,头脑突然清醒过来。“妈妈说的话的确是过重了,可是我自己也有过错呀!我总是盼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但却从不愿付出劳动,这怎么能行呢?真后悔自己平时没有好好练画!”无意中,我抬头看到书画老师送给我的一幅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啊!这不正是我现在的情况吗?我觉得我全身
   充满了力量,浑身都来了劲,我重新拿起画笔,心里想着:“我一定要象这句话说的那样,勇于面对,绝不退缩!”
   于是,我拿起笔,用尽全身力气,一口气画了一幅“夕阳下的小屋”。我把他挂在墙上,与我之前画的作品真是有天壤之别呀!
   晚上,妈妈回来了,她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杰作,妈妈笑逐颜开,鼓励我说:“你还是有能力画好的嘛,要继续努力!”我满怀信心的点了点头。
   一个月后,我得到了一张珍贵的奖状。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奖状就会喜上眉梢,我都会想起当时的后悔和振作,还有那句将激励我一生的话:“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大家都说母爱最伟大,其实爸爸一丝不苟的爱,常不被我们察觉。父爱是深沉的;父爱是伟大的;父爱是默默无闻的。我的爸爸对我的爱也是如此。
   三年级时,我和爸爸签了一份“合约”,上午自己走上学,下午爸爸来接我。双方同意后“合约”正式开始执行。
   这一天,快放学了。我正排路队下楼。这时,劳动委员突然叫住我,我一回头,只见她边跑边喊:“铭艳,今天是你做值日啊!”我马上跑上楼,放下书包做值日。不知不觉中,下起了雨,我还在扫地,没有察觉到,不一会儿,地终于扫完了,可以回家喽!我背上书包,走出教室“哗哗”……下大雨了。奇怪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就乌云密布,下起了瓢盆大雨。心里正想着。突然记起爸爸还在外面等我呢。我立马冲下楼,着急地寻找着爸爸,在那里,爸爸还在那等我。我正要冲过去时,爸爸让我别动,而自己却顶着豆大般的雨点跑过来。看着浑身湿透的爸爸,稍微下驼的背,被雨“梳理”的爸爸看得特别衰老。看到着,我的鼻子一酸,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爸爸看了安慰我说:“没事,爸爸也刚到。”其实我知道,爸爸来了很久了。我正要转身说,只见爸爸正脱下大衣给我遮雨。我望着爸爸,似乎爸爸明白了我的心思,说:“我没事的,可你要淋生病了我可会留下‘千古罪人’的!”说完我们俩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看了看爸爸,他竟成了一只“落汤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爱国的故事
       第一次参加作文竞赛
       再让我牵你一次作文
       校运会之穿梭接力赛作文
       红色玫瑰椒作文
       与作家老师座谈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七星岩游记作文
       红领巾心向党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未来的一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