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短发风波作文

  记得中考一罢,我就去剪了头发。
  头发剪得短短的,再那个酷热的暑假,顿时觉得凉快无比,脑袋也减了不少负担――不用再整天甩着一个大号马尾晃悠了。
  所以心情也好了许多。
  中考后的暑假没有作业,整天在街上闲逛,碰见了不少死党,于是就大喊着冲过去准备和他(她)聊一顿。
  “你是……”死党用力瞪大眼睛 ;,好象我是南极土著似的。
  “我是xx啊!”
  “哇!是你啊,怎么把头发剪啦?”私党欠揍地恍然大悟。
  我真是无语了……
  有时候出门时,遇到院子里打牌的老太们,便很礼貌地打招呼,老太们眯着眼睛瞅了我半天,冷不丁冒出一句,“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一男孩呢!”
  有时候想着上公厕时会不会象我那个假小子表妹一样刚进去马上又被叫出来。
  于是不太敢上公厕了。
  不知道老妈怎么想的,竟很配合地帮我买了几套男装,于是上了高中,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你总会看到一个身材姣好、皮肤白嫩的女孩,依偎在我的肩上,鸟儿再枝头欢叫,阳光透过树叶点点滴滴地洒下来,一阵风吹过,碎在地上的阳光便轻轻地随着叶子互相摩擦的节奏起舞,好不浪漫……
  恶……
  所幸我的头发又长长了,以前的死党又认出了我,老太们依旧在院子里打牌,那个女孩也成了我的死党。
  再剪一次短发吧。

短发风波作文
  “啊——”,只听一声杀猪般撕心裂肺的嚎叫,全班37双眼睛齐唰唰的往我这儿望,随后,大眼瞪小眼中,最后,大家开始一面盯着我,不,确切地说,应该是盯着我的头上,一面兴高采烈地议论纷纷,教室由小型菜摊进化为中心菜市场,我一脸尴尬地立在教室门口,手足无措,对同学们的指指点点十分奇怪。我脸上有花?费了好大劲我才想起,我剪头发了!我留了近十二年的长发突然变成了童花头,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当然不习惯了。不过,没关系,过几天同学们适应了,应该不会这么大惊小怪的。没想到,事情大大地出乎我的意料……
  我故作轻松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书包,拿出语文书开始读书,突然感觉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的读书声,现在可是晨读时间?回头一看,我惊出一身冷汗,n双眼睛像瞧怪物似的看着我,弄得我好不自在。这一看,周围气温足足冷了十一摄氏度,几秒钟后,全班集体“仰天长笑”,这一笑,更笑得我无地自容。还好,老师来了,我从未像现在那样那么强烈地爱着老师。
  第一节是语文课,我一如既往积极发言,只是每次发言后,总会看见几个同学在下面捂着嘴,拼命忍住想开怀大笑的举动,又被老师那冷峻的脸色给逼了回去。他们那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可真滑稽,我却一点也不想笑,一点也笑不出来。
  下课了,这预示着我的末日就要来到了。等老师的背影消失之后,同学们那被监禁了一节课的笑声被下课铃无条件释放了。只见有的捧腹大笑,有的“仰天长笑”,有的开怀狂笑,有的连说带笑,有的掩嘴偷笑,笑得最厉害的几个,竟然“热泪盈眶”。我又不是他们的笑料,真气死我了!
  笑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游杜莎夫人蜡像馆作文
       陶艺实践课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登高作文
       去嘉年华玩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银行风波事件
    狮子妈妈的烫发风波
    考试风波(初二)
    长发与短发(初中一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