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考试风波(初二)


    考试只剩下3分钟啦,有的长长的吹了口气,如释重负;有的眉头紧皱,显得焦急厌烦,又无可奈何;有的连忙拿起卷子,开始进行检查核对......

  “时间到了,收卷。”老师宣布说。考场上立刻响起了各种声音,同学们也表现出各种情态。有的潇洒地走出去,显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腾腾地站起来,眼睛还盯着试卷;有的急三火四的加紧动作,赶忙添上几笔。收卷的老师距我只有两桌之隔了,而我的最后一道题再有半分钟才可大功告成。抓紧时间,争分夺秒,攻下这个城堡!可越急越添乱,本来很有把握的,这时却理不出头绪,真是乱了方寸。我那被同学们都喜欢的“真彩”牌笔在卷子上空犹豫不定,写不出枝言片语。我眼巴巴的看着老师“老师,就再给半分钟吧,就半分钟吧!”我的心里向老师暗暗的请求,浑身是汗。

  对于老师和学生,我们古人有一个理想的标准: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学而不厌是好学生,诲人不倦就是好老师。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笔尖沙沙响,好像小鸟在对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励我说:“你不要紧张,勇攀高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里的故事
       买西瓜
       难忘的“教训”(初一)
       一件事教育了我
       生活就应该诗情画意
       多姿多彩的生活
       永恒的友谊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如果
       吃鱼(初中三年级作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考试前的十分钟
    考试如战场
    银行风波事件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在考试后的酸、甜、苦、辣
    关于考试过后的作文
    我的入学考试成绩
    在考试成绩下来之后
    考试之后初中
    校园故事2(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