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就在两天前,我们这一次的期末试结束,今天早上去看了卷子。小学生作文网

  我们的数学老师走进来了,只见她板着脸,踏上讲台,卷子狠狠的网讲台上一扔,我心里想到:这次完了,老师这么凶,一定考砸了。老师把那些平时自以为是的好学生挨个批评了一顿,原先靠96的全级第一,考了81,不用想,我又是70几了,唉,80分的念完之后念60分的,跟我学习差不多的同桌竟考了67分,60几的有十几名,之后是不及格的,我双手紧捏,汗水直流,天哪比我学的好的同桌都考了60几,我万一是不及格咋办,我感觉都快停止呼吸,心都快冰了,直到不及格的念完我才松了一口气,我考了75。语文老师终于来了,他也板着脸,我咽了一口唾沫,语文老师没有骂人,我临到卷子一看,大吃一斤,不可能吧,怎么又是78。5,语文老师发话了:赶紧看看分数有没有加错的。一次考试后的感想我看到最后一题时,我算了一下,每空0.5分,错了四个,怎么扣了八分?太不公平了!作文分一共三十分,我们都扣了十分,别人都扣三四分,我为啥要扣八分?我上讲台去了,可是由于人太多,老师说:心里知道就行了,一定要改了能干啥?我被老师的一句话干了下来。英语卷子发不下来,只说了一下分数,我考了85分。

  经过这一次之后,我下定决心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课
       第一次播音
       qq个性签名
       考砸
       街头见闻
       音乐艺术欣赏
       呼吁的呐喊
       养花
       心中的珍藏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