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

  今天下午天气真好,火红的太阳发出万道霞光,蓝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习习微风吹来,给人送来一阵凉爽。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举办了一年一次的跳绳比赛。
  我们排着队,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每个班级都在指定的位置坐下了。每一个参赛的同学手中都拿着色彩艳丽的跳绳,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看着前面的同学跳得那么快,那么好,我的心情不由得紧张起来,因为我也是参赛同学之一,我怕如果跳得不好,影响了全班的名次怎么办。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郭老师点完了同学们各自的赛号,同学们迅速站成了两队。郭老师对我们说:“不要紧张,放轻松。”
  一声哨响,前边的班级结束了比赛,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拿着各自的跳绳到达指定场地。只听裁判老师“嘟”一声响,比赛开始了,我随着绳子的甩动,跳了起来。刚开始,我由于紧张,跳的不是很顺利,常常被绳子绊倒,我渐渐没有了信心,但我看旁边的同学都那么卖力,我也鼓足勇气,继续跳了下去。但过了一会儿,我便觉得自己的手腕很酸,浑身没有力气。
  清脆的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我紧张的心情也平静下来了。
  小绳的比赛结束后,大绳的比赛开始了。轮到五年级比赛时,我们班每一位参加大绳的同学跳得都很卖力。最后,我们班取得了两分钟一口气跳107个的好成绩。
  颁奖的时刻到了,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而五(一)班则取得了第一名。
  这次比赛我虽然没有得奖,但重在参与嘛。这次比赛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
  一天吃完晚饭,哥哥突然说:“我们来个跳绳比赛怎么样?”“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 我把妈妈拉过来,让她当裁判,妈妈乘机说:“谁输了就要洗碗哦!”呵呵!妈妈真会见缝插针。
  比赛开始了,先由我踢。因为这段在学校一直都练跳绳,心想:“这回该我大显身手了,何况我都很少看见哥哥跳过绳的。”所以我根本没当回事,一下子跳了十多个,我洋洋得意起来。等到哥哥跳了,只见哥哥把多余的绳挽在手腕上,并拢好双脚,开始跳起来。“一个、两个、三个……”,就要赶上我了,我大吃一惊,看来我是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心浮气躁的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总是跳不了几个,眼见哥哥超过了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味儿。我再拿起绳子,觉得它似乎有千斤重,心里特别紧张,这已经是最后一局了,我暗暗给自己打气,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我能行的。”便又跳了起来,跳着跳着,哥哥突然说:“行了,行了,我认输,我认输。”原来我在毫无顾虑的情况下已经跳了五十多下了,我高兴地喊起来:“我赢了,我赢了!”在我的笑声中哥哥只得硬着头皮去洗碗了。
  从这次跳绳中,我不仅获得了乐趣,而且懂得了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做什么事都要不骄不躁,这样才能做到最好。

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最喜欢的一种游戏是跳绳比赛,以前跳绳比赛我输给我妈妈,现在比赛就不一样了。
  一天,我和妈妈比赛跳绳。这条绳子像线一样笔直,长长的,我们要开始比赛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做事作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节日中发生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爬紫金山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演讲比赛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关于借书的作文
       逛书店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日记一则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