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充实的一天作文

  时间总是马不停蹄地奔跑着,它带给人们快乐,带给人们忏悔,带给人们惋惜……时间带着暑假来了,同学们似野牛般冲出了教室,冲出了校园。校园里一下寂静无比,没有读书声,没有写字声,没有讲课声……
  骄兵必败
  7月11日———暑假第一天,意义重大,必须让它过得充实。当然,作业是第一位,我拿出《暑假生活》,闻了闻那沁人的书香,便开始笔不离纸地做起来。嗨,简单,我五分钟便搞定了它。回头仔细检查,错了许多,便开始认真改起来。唉,学习一定要谦虚认真啊!不能马虎。谨记:骄兵必败。
  感恩朋友
  做完作业后,我读起《感恩朋友》来,边读边做笔记,一会儿,笔记本上已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楷,如群蚁排衙。这些故事真感人,我读着读着竟情不自禁地落泪了,同时,我的心也微微颤抖:自己是否将朋友的帮助铭记在心呢?是否又想过愿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呢?是否又想过要感恩朋友呢?太多太多,都教诲着我,教诲着我那棵尚未成熟的心灵树苗。谨记:感恩朋友。
  勤劳才有收获
  呀!我的房间怎么会这么乱?这该怎么见人呀!勤劳才会有收获!我拿起书本,放入书柜;拿起扫把,打扫地面;拿起书帕,擦起桌子……经过20分钟的“奋战”后,我的房间已由“地狱”变成了“天堂”,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不禁要问一句“这是我的房间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对嘛,勤劳才有收获。
  啊!这天终于过去了,多么充实的一天,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准则。

充实的一天作文
  今天早上,爸爸上班的时候,把我和妈妈先送到了新华书店,这是我们昨天说好的。到的时候还刚好8:30,门还没开呢,这次我们没忘了拿个小凳子,我就对着新华书店的大门坐着。本来要到九点才开门的,但大概看门口等待人比较多,也可能是因为放暑假了,来的学生比较多,也比较早,所以过来大概15分钟,门就开了。我和妈妈就急急忙忙的去了二楼,那是儿童书籍的所在地。我拿起书就开始看了起来,妈妈说她要先上个厕所,早上喝了稀饭,反应真快!我们在书店里呆到大概12点不到的时候,我看完了三本书,妈妈一直就在看同一本,我在看第四本书的时候,妈妈提议我们可以走了,书店是几乎封闭的,在里边呆的时间太长,空气不好,而且看了很长时间的书,对眼睛也不好,所以我们就离开了书店,不过妈妈答应我明天还去,让我接着看我没看完的那本书。
  从12点走出新华书店,我们开始了长征。从新华书店一直走到爸爸的单位。妈妈问我是坐车还是让爸爸来接,还是走,我就说走过去。妈妈说,那不是很短的距离。寒假的时候,我们曾经走过一次。我觉得没关系。所以我和妈妈就开始往爸爸的单位走去,一路上我们买了点寿司,边吃边走,走一段,我就坐一会,幸好我们还带来个小凳子。妈妈在路边还给我买了两对夹子,一对粉红的一对蓝色的。走到太湖广场的时候,眼看着就在前面,结果路中断了,那路寒假来的时候就是那样了,没想到现在还是那样,我们只能又绕路了,太湖广场上又在改造了,拆了又建,妈妈说,真是浪费!当我们到达爸爸办公室的时候,差不多2点半了。今天走的比上次要时间长,虽然没上次绕的路多,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节日中发生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爬紫金山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演讲比赛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关于借书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未来的一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