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转身发现爱


转身发现爱
当你面对考试的失利,面对事业上的失败,不要垂头丧气,萎靡不振。因为你的身后总会有爱你的人在默默支持你。——题记
他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学习很刻苦,但高考那一年,他却落榜了。他回到家一言不发。母亲看着很是心疼。之后的几天都是闷在自己的小屋里,不愿意出来。父亲推开他的门,扔给他一个锄头,说“走,跟我干活去。”他虽然不乐意,但也还是跟父亲走到了地里。
  7月的阳光很是毒辣,没过多久他已是满头大汗。父亲递给他一碗水说“这么快就不行了?要是庄嫁人都想你一样,那人民还有饭可吃吗?高考没考过你就这般颓废,真是丢脸。庄稼需要人的的勤劳耕作和悉心照料才能长出好庄稼啊。”
  他回到家比平时更刻苦学习。过了一年,他如愿的考上了大学。父母在村口把他送上车,母亲激动的握住他的手说了许多鼓励的话,而父亲默默地站在旁边注视着他。车开动了,他转回身望着车窗外的父母,发现母亲的手一直没落下,父亲一直笔直的站在那里……
  转眼间又过了十五年,他已不再是那个懵懂的男孩,他有了家庭和事业。也因工作的忙绿给父母的电话也少了,更别提回去看看他们了。过了一两年因用人不贤,公司倒闭了,他变得一无所有。之后他每天与酒相伴,变得萎靡不振。父亲给他打电话“你也很久没回来了,回家看看吧,你妈想你了。”
  他下了车,走回到了他那无比熟悉而又陌生的家中。母亲见到他很是高兴,又杀鸡又杀鹅的给他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而父亲只是说了一句“你回来了”之后变修理他的锄头去了。饭后,他和父亲坐在门槛上聊天。他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20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身美好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与你为邻作文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转身美好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