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铭记这个时刻


铭记这个时刻
这几天,在喧嚣之中,我们度过了所谓的末日,而后,事实粉碎了此无稽之谈,紧接着,迎来了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诉说着明天的希望,未来的理想。同时,在亲朋好友的祝福里,我度过了自己二十一岁的生日。想来,这几天确实有点巧合意义上的特殊性,这使自己忍不住想写一些东西了。
既然说了:铭记这个时刻,那么,还得老调重弹了,写一点关于自己的事罢。河汉余言,直抒心声,若浏览者不甚厌烦,吾愿足矣。
在“末日”的前一天,我和几个同事在车间里谈论"假如真的有末日,你要做什么?"这个问题,我得到了三个回答,包括自己的——一个是要做以前想做而没有做的坏事;一个是要向爱慕已久的人勇敢表白,死而无憾;还有一个是要回家,忏悔至天地毁灭。事后,浏览了一些关于“末日”的文章,有些类似这个问题的回答真是千奇百怪,在这里就不必赘述了。我只明白:每个人都在各种各样的需求和依托里活着,每个人,都有到死也无法舍弃的东西。包括我自己。
我想到了自己的答案:忏悔至天地毁灭。朋友说我很向善,我说人,干干净净的来就该干干净净的走。这件事,使我想了很久。虽然“忏悔”和“向善”之间好像有着一些不可名状的联系,但这并不是我想要弄清楚的问题,我想要弄清楚的是“自己到底心里深藏着什么?我为什么会想到忏悔呢?”说实话,我很惊诧自己“忏悔”这个回答。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我难道已犯下许多不可饶恕的罪恶,使自己临死也要尽力洗脱。
往事一幕幕浮现,从小至今,我伤过许多人,也被很多人深深的伤过 ,有些事情,要被带进坟墓。那些事,难道是我该忏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8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盼望春天
       保护青蛙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铭记过去春暖花开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在我们这个年龄
    铭记那段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