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逝水年华作文

时光是无情的,童年是无价的,在童年的那段岁月中,我们留下许多美好而又难以忘怀的回忆了,让我们此身都会去回忆它。
   逝水年华,我们已长大,曾经的一切都已过去,我们再也会不到过去,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在不断的改变着,变的连我们自己都不曾想象到,曾经的一切都在时间的见证中离去,但是我们的友谊却从来不会改变,无论时间是如何的变动,童年的友谊总是最真实的。
   逝水年华,我们是否还在后悔,后悔曾经所作错的事,后悔曾经不该那么冲动,后悔曾今的无知。但是一切都已成定局了,没有谁能够去改变过去,我们只能去弥补而不能去改变,并且我们也改变不了。
   逝水年华,我们都在感叹时间的无情,却有谁能够做到珍惜时间,虽说我们都知道时间过得快,就犹如那流星一般,可是又有谁能过真正的同时间赛跑过呢?曾今的我们都在蹉跎时光么?现在的我们还在蹉跎时光么?
   逝水年华,我们却只能回忆过去而不能回到过去,曾经的一切不论你是后悔抑或是不后悔都已过去,我想念曾经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在那段时光中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打闹、一起悲伤,我们一起告别过去迎接未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前进,我们一同毕业、一同分离,我们虽已分离当时我们依旧是最好的朋友,哪怕我们一年、十年不联系,但是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消失,反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加真诚、更加要好。
   曾经的你们在我开心时会同我开心,在我成功时替我欢呼,在我难过时逗我开心,在我受欺负时你们会替我出头,在我……
   曾经的我有你们相陪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了,但现在我也不孤单,因为在你们之后还有他们陪我,虽说他们不是你们,但是至少我不再孤单,不再生活在过去的回忆中,但他们永远也比不上你们,因为长大后的我们总是会考虑更多,所以在我的心中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不仅在过去更是在现在、在未来。
   逝水年华,谁说不是这样呢?

点评:
   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8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年华青葱
    沫沐年华(2)
    追梦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花样年华,逆行青春
    那场年华里的泪流满面
    想念*似水年华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花样年华,草样青春
    梦醒年华的青葱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