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背起你的旅行包,穿上你的运动鞋,开上你的小汽车,在这青春绽放得最美丽的这一刻,让心灵、身体、大脑好好的放一个假期。
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去瞧一瞧,那里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去欣赏;有清新的空气等着你去呼吸;有神奇的秘密等着你去探索。
看到那些山峰了吗?高高的,挺挺的,充满着神韵,仿佛统治着世界。让我们的心灵跟随着去吧。
听着音乐看着杂志平躺在浓郁的厚土中。或者把吊床挂在两树间,轻轻的摇, enjoy在这里的一切,青春因享受而精彩,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朋友们啊!还在等什么?现在正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刻。还不快点驾驭起你的身体向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出发。为什么要把自己关在那个黑漆漆的世界,那个世界看不到你自己,趁着青春年华,带着你的灵魂出去走走,走在希望的田野上!当你老了,走不动的时候,回想自己的青春,我曾经看见过这世界上最高的山,最长的河,最伟大的建筑,我曾经是多么的享受于这个世界,我又有什么遗憾呢?         
如果你不想你的青春变得平淡,那么请你在上面撒点盐,到点醋,进行一次真真正正的心灵旅行,精彩的青春需要旅行来浇灌,让你的心扉敞开来吧!哪里没看过,去看看;那里没尝试,去试一试;什么谜底没解开,去探索探索。是的,相信我,没有错。
青春需要体验、需要欣赏,需要放松,需要享受人生,需要探求,让我们在旅行中实现青春的价值,领悟青春的真谛,获取经验!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何必趴在窗前,张着嘴巴,流着口水,留恋以前看到的美好事物,还不如到外面去闯一闯,让自己的脑海中存在这数不尽的美好事物,不能让自己的回忆只停留在一件事、一个人。
谁都知道,青春珍贵,重要的是要怎样好好的利用它,虚度青春是人们最容易犯的错,怎样才能让它变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8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盼望春天
       保护青蛙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青春的魅力
    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青春无悔的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