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战争作文600字

八岁那年,我们在稻田里玩耍,有时挖起泥土来做泥人,有时做一些汤圆似的小球,我们玩的很无聊。
   洪克崇恍然大悟地说:"我们用这样的小泥球来打仗,怎么样?"我问到:"没有隐蔽的地方,那会把衣服给弄脏的。"我们四处看了看,看见稻田里有许多的稻草,我们就用稻草来作"碉堡"。
   加战争的有洪克崇,洪磊,赵华宇,洪伟和我,曹威等几人,每方正好三人,我和曹威,赵华宇一个战队,人分好了,对方各占领一方"根据地"。然后,我们伏下做好了备战的准备。
   一声"开战"大家都隐蔽的非常好,并且高度警惕着对方的行踪。真有点抗日战争时期的那种感觉,心里咕咚咕咚的跳个不停。但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果断出击,用泥弹攻击对方。我没记错的话,曹威好像把洪磊的腿击中了一下,我们笑的前俯后仰。当然,对方也不甘示弱,连续发动了几次凶猛的攻击,我和赵华宇不小心中了弹,对面的"敌人"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战争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军冒着qiang林弹雨,奋勇前进,穷追猛打,终于把敌军的根据地给捣毁了,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为此我们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们三位英雄战士都光荣的负伤了。但胜利的喜悦是隐藏不住的,它都展现在我们的脸上了。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通过这件事,让我联想到当时红军抗日是多么的艰难,为胜利不知要付出多少泪水和鲜血啊!我们只是玩耍而已也感觉到击倒对方多么不容易啊!所以,我们要爱护革命的成果,保卫国家的安全,决不让任何不法分子来破坏我们美好的家园。

战争作文600字
   一个星期后,房简易参赛得了奖,而梁清燕名落孙山。老师更凶了。一次梁清燕正在自己心爱的网络图片修改名称,老师就控制了她的电脑。并指点给另外一个老师看,使另外一个老师也不喜欢她。
   房简易这时正在装模作样地制作小报,老师看了喜笑颜开。
   梁清燕既生气又未取地白了房简易一眼,气冲冲地走出电脑房,回家了。
   还有一次,梁清燕急匆匆地进入电脑房,因为迟到了,所以没有向老师问好,2个老师就既挖苦又带着讽刺意味地说什么梁清燕真好学,为了认真学习电脑课程都忘记向老师问好了啊。梁清燕知道老师在讽刺她便不高兴地喊了声:“老师好!”老师又继续挖苦道:“看来没有获奖的比获奖的还要好学啊,真是这样的吗?。”梁清燕的泪在眼眶里打转转,但是还是忍住了。房简易想玩电脑游戏了,但是老师说呆会要控制大家的电脑。怎么办呢?房简易其实是个挺会耍花招的女孩,处处刁难成绩不如她的梁清燕,全把坏事情想办法搞到梁清燕头上去。所以,老师们都不是特别很喜欢这个叫梁清燕的女孩。一起游泳又略带嘲笑与讽刺梁清燕不会游泳。
   房简易问梁清燕想不想玩电脑游戏,梁清燕不高兴地说她还好,房简易便说那就是想玩咯。不由分说,拿起梁清燕的鼠标便操控起来她和别人学的一招:避免老师操控电脑。
   操控后又给自己操控,用窗口打开了游戏,玩了起来。梁清燕没有玩,只是希望房简易能帮她弄回去,但是她不会弄,只好在房简易打开的窗口那里用数鼠标徘徊。恰巧被老师发现,批评了好长时间,而房简易看见了梁清燕被批评便趁机关了避免老师操控的窗口,又退了回去,装模作样地点头,老师还以为她认真呢。
   梁清燕气地差点掉眼泪,第二天便退出了电脑兴趣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8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