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一双深蓝渐变的眼镜,镜片后闪烁真知识的光芒,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镜……“咔!我同桌有这么‘动人’吗?不行,不行,不可以扭曲事实,邵永钎那小子的‘庐山真面目’即将被我揭开,让你们瞧瞧什么才叫‘坑爹’同桌!”
   坑爹之一:特能奸笑。
   我同桌的声音想必大家都领教过吧!那男不男男不男的“混合型”伪娘音听过的人都不禁的喊一句:“造化弄人啊!”有特别的嗓音使他的奸笑更有一番“风味”,很经典,但又模仿不来。就在一次作业中我再一次领教了他的“奸笑神功”。
   “什么?”我大叫,“你居然做对了!”
   “我就是做对了怎么着?”听到了这些令我背部骨头集体发凉,犹如刚从冰箱里端出的排骨,胳膊的鸡皮疙瘩犹如杂草般疯长,不,还是加了激素的杂草!顿时全身大妈,动弹不得。可恶,魔高一丈,道高一尺,这小子的“魔功”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拼尽全身力气踹了他一脚,并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才识相的收住了自己犹如黄河般泛滥的奸笑,呼!终于抱住小命了!
   坑爹之二:爱装可怜。
   一次,这不识趣的家伙惹恼了我,我便我好好的掐了他的大腿,果然0.1秒后某货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叫完后开始“哭”,边哭边说:“妈妈……她打我!”“轰!”我当时头上犹如天打五雷轰,这、这……这男的也太娘了吧?居然还开始了装可怜?天呐,我的鸡皮疙瘩又要霸占我的胳膊了。这小子表演的还挺到位,没带眼药水就自己比划,令我哭笑不得。这还不是最无语的,每次他装可怜我都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哭”,他居然“哭”着“哭”着笑了起来?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笑点究竟有多低?
   虽说他是挺令人无语的,但他还是有优点的,我想他借涂改带之类的文具他都会借个我,没有丝毫不乐意。
   虽说他经常做一些不符合逻辑的事,六年级还有一年,怎么办?哎……继续相处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第一次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琳子的笑声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同桌冤家
    同桌,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我和同桌的故事
    唉!同桌的你,还好吗?…
    我的同桌张恒
    同桌的她
    同桌show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