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多想挣一些钱
挣钱这两个字眼看似简单,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异想天开的举动。因为我太小,没有人雇佣我。因为我没有学历,没有人雇佣我。应为我太瘦弱,没有人雇佣我。我多么想挣钱,去干我想干的事,让我随心所欲。
   我多想挣一些钱,我要拿着这些钱,去帮助那些衣衫破烂、风餐露宿的人们。让他们拿着这些钱去商店里,买一些棉衣服、棉鞋、棉裤保暖。让他们买一些,美味的食物,储存着过冬。我想听他们说一声真诚而朴实的感谢,我想我会非常高兴。
   我多想挣一些钱,我要拿着这些钱,给我的父母。让他们不再受累,不再每天天不亮就走,不再每晚筋疲力尽的回来。让他们拿着这些钱,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让他们拿着这些钱,每天享受生活,不再操心。
   我多想挣一些钱,我要拿着这些钱,为祖国修筑建筑。我要修建许许多多的绚丽多彩的建筑物,让他们像古今中外世界七大景观之一的“万里长城”一样,为这个国家增添新的一景。让外国人更加觉得中国是伟大的,更加觉得中国人是伟大的。
   我多想挣一些钱,我要拿着这些钱,去环游世界。我要光着脚丫儿奔驰在金色的沙滩上拾贝壳。拾累了,我就躺在沙滩上,听着海风吹过海面的微风声,听着海鸥在空中飞翔的尖叫声,感受海浪亲吻着我的小脚丫儿,享受太阳照射的温暖。
  我多想挣一些钱,我要拿着这些钱,给没要钱读书的孩子们交学费。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做一个文盲,荒废青春,所以我要让他们感受文化的熏陶,长大后做一个有学问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的事业而奋斗。让祖国的事业更加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6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谢谢有你的陪伴
       四人漂流记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合作作文
       说明文作文300字
       开幕式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变
    我多想拥抱你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我多了一份热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