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窗前的那株菊花,微卷者绿叶,在风中不停地摇曳。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洗礼,橙黄色的花瓣上是泪水还是雨滴,显得更加娇艳迷人。
半期考后的独自站在窗前,聆听这风儿的笑声,鸟儿的歌声。这一切仿佛是那样的静谧,祥和。此刻窗外的月亮是那样圆,那样亮;屋内却是这样暗,这样静,我感到很孤独,看着那明亮的月,我不禁落下了泪。站了许久,我脑中只有那个不停回旋的语文半期考成绩:“76......”
76,可能在别人眼里,语文能得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成绩(况且上70分的也没几个)。可在我的原则上,脑子里,它是绝对不能“侵入”我的学科考试成绩的。当我得到这张批着“76”分的语文试卷时,我当时是多么难受;当我吧试卷拿给爸爸签字时,我是多么伤心:当爸爸对我一次又一次的批评时,我的心就像是被刀割了一样难受,隐隐的流血......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多想追求的更高,我相信我能做到,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我不是分数的奴隶,我考高分并不是为了得到老师,父母的夸奖,我自是想给自己一份交代,给逝去的时间一个凭证。我就不相信,别人能考第一,我不能!
一阵凉风从窗外吹来,我顿时感到清爽许多,它同时也在提醒我“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我期待着,期待着下一次考试,下一个奥秘的分数和新的起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4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绿野仙踪》有感
       兀兀穷年精以勤
       网络利弊谈
       外公的菜园
       爸爸感谢您
       垂老别
       世纪大战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难忘草原行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童
     处于病痛的人们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这里的风景独好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我多想拥抱你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我多了一份热度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