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这个世界很美丽;多想告诉你,每个人的存在都有自己的价值;我想告诉你,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珍贵的,你也不例外。  
 他是我同桌——吴宏进,他成绩非常的优秀、体育方面也很好,但是很不幸,他……  
 那一天,我们正在上语文课,他突然倒地了,我下了一跳,而全班也就向我看了过来,我连忙说:“不是我啊!他自己倒下去的,你们不要误会了我。”老师也连忙停止了讲课,立即打了120,然后老师把他背下楼去了,我们把这一切看在眼里,我们的教室,可是在5楼啊!我们几次想帮老师背宏进,但是老师怕我们不小心,把他弄伤了,因此,老师把他背到了校门口,还陪他等救护车……  
 宏进被检查出是白血病!我们听了之后,都非常的震惊、难过,一个这么优秀的学生竟然得了这种病,唉,真是上天不长眼啊!  
 每一次,我们探望他的时候,他总是脸色苍白、身体很瘦,但是,经过了几个月的治疗,他的病好转了,我们都为他感到开心。  
 终于,他可以回来上课了,但是由于病的时间和治疗时间之长,许多课程耽误了,而他现在的成绩大不如以前,他几次努力的自学,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我们也经常帮助他学习以前的知识,但是也不是很理想,最后,他放弃了,无论我们怎么劝,他已经自暴自弃[注: 暴:糟蹋、损害;弃:鄙弃。自己瞧不起自己,甘于落后或堕落。]了。  
 宏进,难道你真的放弃了吗?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如果你过了这个考验,你将会成功,而如果过不了的话,你将成为失败者的,多想告诉你:回来吧,不要再让家人担心;回来吧,与我们一起学习;回来吧,让我们一起快乐的度过这初中的生活吧!不要留下遗憾。快离开那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小议抄作业
       变色龙
       秋歌
       小荷、感谢你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最美的声音
       荡鞦千的小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the frog prince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您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我多想回到童年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
    生活告诉我要坚强
    我的心声告诉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