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失去翅膀的滋味

   小鸟拥有了翅膀便拥有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天使拥有了翅膀便拥有了一种纯洁的神圣,信件拥有了了翅膀便拥有了一种传播的途径,雪花拥有了翅膀便拥有了轻舞飞扬的美丽,然而我拥有了隐形的翅膀便拥有了一个宽阔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天地。  
  风凛冽的狂舞着,一个个洁白的雪花随着风也飞扬着,他给大地穿上了干净洁白的大衣,如此恶劣的天气,我随小伙伴们披着厚厚的大袄,双手哆嗦着在雪地中穿梭。我们繁忙的拿着工具堆雪人,团结一致的完成杰作,一个个雪球飞溅着,我们打雪仗,跑啊,追啊,被风吹过的脸啊如此冰凉,然而我们笑的还是那么美好,我们拿着最好的补助品——烤地瓜,你一块我一块的分着吃,好快乐。  
  风停了雪花转眼间消失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鲜花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柳树伸展开腰姿,春天的万物都显得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周末与知心朋友缓释一下最近的糟糕情绪。或者去山风水岭中吹吹春风,把伤心丢给旷野。春雨开始蔓延了,落在地上开始飞溅,我喜欢下雨天,雨声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慷锵有力。  
  炎热的夏天降临了,朋友们一起吃着解热的雪糕,躺在碧绿草坪中仰望寂静的黑夜看星星,许愿望谈谈心说说笑。  
  丰收的季节到了,秋叶瑟瑟的如尘封的回忆漂浮在半空中,农民伯伯辛苦的劳动者,收着一年之计的收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朋友们我们一起走在布满落叶的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抄作业
       变色龙
       秋歌
       小荷、感谢你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最美的声音
       荡鞦千的小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the frog prince
       “白色”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去了才懂
    失去的你
    别让我失去你们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曾经已失去的童真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