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告诉你


我多想告诉你
每每想起父亲,总有一股春风从面前拂过。它那样温暖,那样和煦,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慢慢地催开了我心底那美丽的花儿。此刻,我又想起了那些点滴小事,亲爱的父亲,我多想对你说:“爸爸,我爱您!”
那年寒冬的一天,下着雨,放学了。我拎起书包飞一般地冲出教室,一头钻进雨帘中,我庆幸你没有来。回头看看校门口,同学们一个个钻进温暖宽敞的小车里,马达的声音渐渐盖过我的思绪。“闺——女——”这熟悉的声音……
循声望去,你打着一把旧伞,扶着一辆自行车站在雨中。车锈像你脸上的皱纹一般漫无规律。“爸爸来迟了。走,上车回家吧。”你满脸的慈祥,但我却一身的不自在。我感觉得到,车里的同学肯定在用鄙夷的目光注视着衰老的你和破旧的自行车。我的脸火辣辣地烧痛。你似乎知道了什么,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币对我说:“哦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单位还有事儿呢,你先打车回家吧。”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多想对你说:“爸,我不怕别人的嘲笑了,我爱您!”于是,我飞快跑上前,紧紧地和你拥抱在一起。
记得那晚,你说了我几句,我又给你顶回来,你还是继续说下去,我再也忍不住,跑进房间大哭起来。和以前一样,总是妈妈拿着毛巾走进房里为我擦干泪水,哄我睡觉,可我半夜起身上厕所时却发现你还没睡。“其实是我过火了,让你受委屈了。”你说。但是那个时候,我多想对你说:“爸,是我让您操心了,我爱您!”
“父亲节”到了,我想给你洗脚,憋了半天,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时光那么凉
       当小草还是大树
       沉醉于幸福
       游安吉大竹海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节包饺子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感想
       关于冬至的作文:有意义的冬至夜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之夜吃汤圆
       最新推荐:冬至传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多想对你说
    多想告诉你……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多想告诉您
    你还能陪我多久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我多想回到童年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
    我多么想
    我多想自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