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面前黑色头发的少年微笑着注视着她,黑色的眸子里含着一丝深不可测[注: 深得无法测量。比喻对事物的情况捉摸不透。]的光芒。“啊?好……”雪郁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只好呆呆的站了起来。女人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哟,这不是洛莱公子吗?”“是我,阿姨好。”少年一直得体的笑着,然后把目光转向雪郁:“小姐?”“啊!叫我雪郁就好了。”雪郁得意的朝离月看了一眼,和洛莱走入舞池。离月直愣愣的看着洛莱,是她想太多了吗?但她总觉得洛莱似乎有什么目的。整个舞会,离月没有再说一句话。  
  在回家的路上,雪郁一直不停地说着洛莱的事:“洛莱爸爸是特别有名的洛氏集团董事长!”“洛莱说要跟我做朋友,经常联系。”离月不说话,转头去看窗外的风景,雪郁有些恼怒,不高兴的“哼”了一声。女人偏过头来:“怎么不说了?”“我怕再说,某某人嫉妒,然后报复我!”“说什么呢,雪郁。”“我说的那个人,她心里清楚!但愿她能早早滚出我家!”“雪郁!”雪郁不再说话,低头摆弄cd盒。三人一路上默默无语。  
  第二天上学,离月发现,操场上摆了一个大架子,雪郁坐在顶上,大声的跟下面的同学讲着舞会。离月心想:只要惹怒雪郁,她就会去找洛莱,这样也许能发现洛莱的目的。想到这,离月拨开人群,走到内圈,大声喊:“参加一个舞会有什么了不起的!有人请你跳舞又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要是想,我也可以。真是显摆!”人群开始散去,雪郁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乡下
       天桥
       公园里放风筝
       被丢弃的老椅子
       父爱亦柔情
       生活的亮点
       在阅读中成长
       那一次父亲很
       小蜜蜂来听课
       后悔的小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