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走进你的心

 你就是个谜。起码在我的心里,你就像是高考中的一组化学方程式一样。复杂,难解,捉摸不透。  
 你总是独来独往,像独行侠一样。但你的人缘却好到令人眼红。每个班里总有那么一些个人,提起你的名字就会津津乐道[注: 很有兴趣地说个不停。]口若悬河[注: 讲起话来滔滔不绝,象瀑布不停地奔流倾泻。形容能说会辨,说起来没个完。]。  
 如果用某种动物来形容你,你就像一只身形不佳,行动不便却充满灵性的猫。走路时像是小脑受了刺激般会摇摇晃晃,佝偻着肩膀,一手插兜,一手会拿着正啃的苹果,夹饼,有时也会是街摊儿上卖的板儿面。你一边吃着垃圾食品,一边又担心会长痘痘。没办法,你的前帘儿已经盖了一届奥运会了。你的衣服上总会布着脏兮兮的油渍、笔墨,但却盖不住你无形的巨大人格魅力。你的笑很喜感,常常会感染着笑点很低的我一同发笑。  
 你的身上好像有股永远也冲不掉的奶香,这股纯味又好像很不配你的这种风格。你很爱看书。郭敬明的,夏茗悠的全部囊容于怀。你的文笔很不错,受到老师的表扬也早已司空见惯[注: 司空:古代官名。指某事常见,不足为奇。]。你不爱运动,常常翘课诱惑我和你一起呆在教室里睡觉。你说你的头是扁的,是睡扁的。但理论上推理应该是方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长大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有你,真好
       神奇的自然景观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