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在那个温和的春季,每当我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之际,你的微笑总从我脑海里闪过,你现在还好吗?我总不禁想起当时我当时遇见你的那段短暂而又美好的记忆。  
 那时正值春季,我正要搭乘公交车回家,而你跟我一样上了同一班车,车上可谓人烟稀疏啊!除了你我也就只有司机了吧,你上车就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着,不时望向窗外。随着汽车一站一站地开过,车上的人也就也来也多了,原本安静的场景逐渐被打破了。                             
 随着一战一战地过去,车上又逐渐成为刚才的那般稀疏了,只有你和我还没有到站啊!忽然间车停了,上来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男子,正当我们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你突然看见了那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男子正准备偷东西,你便立即大喊:“抓小偷。”那个男子手疾眼快[注: 形容机灵敏捷。],揪了那个阿姨的钱包就想往外跑,可你立马上前想要制止那个小偷的动作,可是却被他推倒在地,我和我旁边的几个大人看见了就马上冲了过去,那名小偷被众人制服,这时众人在讨论如何处置小偷,这时我注意到角落里的你,我伸手过去,你搭着我的手慢慢地站了起来,可是我看得出你当时很痛,可是你还是勉强地撑着站了起来。我问你:“你没事吧?”她微笑着告诉我:“我没事谢谢你。”这时我发觉原来你的脚受伤了,我扶着呢走到了你的位子上,我就坐在了你的旁边,我们便在说起了话,我说:“你好,我叫陈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树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三郎玉环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和冷秋牵手
       浮生若梦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请尊重我的选择
       感恩——最可爱的人
       和“感动”牵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