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圣罗兰别墅》  
  离月和枫正在房间里谈论着该表演什么舞蹈。枫托腮沉思:“嗯,雪郁的舞蹈功底很棒,但有一个舞蹈是他的软肋,你就跳这个吧,《彩虹之花》”“嗯……难度是多少?”笑容,还是笑容:“难度,六颗星。”“啊!”离月趴在桌子上,表情痛苦:“换一个不行吗?”“不行哦。”“好吧。”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离月妥协了。  
  正练着,雪郁突然走了进来:“枫?”当她看到离月时,平静的瞳孔猛然缩紧:“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在一起?枫,你不喜欢我,我认了,为什么要在和这个愚蠢的人在一起,该报复的人明明是我!”枫站了起来,恼怒的神情出现在他脸上:“是,我是不喜欢你,但为何我不能帮一下离月,我们是同学,也是好朋友!”离月渐渐看明白了,扬起一个笑容,说:“为何我和枫不能在一起,他不喜欢你,你是被抛弃的人,没资格管他!”雪郁的脸变得苍白,挥舞着双手冲了上去:“离月,我要杀了你,你这个孤儿,滚出我家!”枫抓住了雪郁的手:“你疯了!”不可置信的表情:“为什么,为什么要帮他,我们不是朋友了吗?”“是,但我不能纵容你上我的另一个朋友。”脸变得苍白:“好,离月,你等着,卑鄙的小人!”雪郁离开了,离月和枫又开始练舞。  
  一天放学,离月慢吞吞地整理着书包,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她才背起书包准备离开。突然,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女冲了进来:“离月,你竟敢得罪我的好朋友,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注: 比喻受不了或担当不起。]!”离月愣愣地看着她:“你是谁?”“本人乃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薰依草的爱》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低碳生活我能行
       my christmas
       放弃的决定
       抬头45度看天
       古诗词伴我成长
       那一张照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