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晚上,离月把自己闷在房间里,不说一句话。她在哭,她很难过,她不停的思考着雪郁的话,她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雪郁是在骗她,但她的心还是痛苦的紧缩成一团。突然,门被打开,漂亮的女人走了进来:“离月,怎么不下去吃饭。”离月抑住自己的眼泪,故作平静地说:“我没胃口。”女人拉住离月的手:“怎么了?”离月想说没什么。但嘴唇好像被一根无形的线牵住了,一个劲的动啊动,却说不出一句话。“怎么了?雪郁欺负你了?”关切的口吻让离月忍不住哭了,她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女人。女人紧锁眉头,带着抱歉的语调对离月说:“离月,别哭了。我会批评雪郁的。乖,下楼吃饭。”女人拉着离月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女人表情严肃的对雪郁说:“跟我过来一下。”然后换了个语气对离月说:“离月,你先吃饭,乖。”  
  雪郁被女人带走了,离月安静的坐下吃着饭。过了一会儿,楼上的房间传来了雪郁的哭声。雪郁冲了下来,把楼梯“咣咣”响,她冲到离月跟前,用尽力气打了离月一个耳光:“你这个告状鬼,卑鄙小人,滚出我家!”女人走了下来:“雪郁,住手,没大没小,离月是你姐姐!看来我真是把你宠坏了!你爸爸是怎么教育你的,看你这个泼妇样!”雪郁发疯一样地大喊:“别提我爸,他已经不要我们了,我怎样用不着他管教!”雪郁拼命捶打着离月,泪水无声的滚落,窒息的痛苦……离月毫无表情的任由她捶打,女人早已愣住,那一晚,离月来的这个家的第一晚,就在雪郁的泪水中度过……  
  第二天。女人已经给离月安排好上学手续,今天去报到。雪郁冷眼望着这一切,沉默不语。在离月出门的一刹那,雪郁也冲了过去,她递给离月一个小瓶子,说:“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学,送你一瓶薄荷水,提神醒脑。”说着,展开一个甜蜜的笑容。离月笑笑,接过了那个瓶子,心想:看来,昨天的事已经过去了,雪郁已经接纳我了。离月心情大好,哼着歌和雪郁一起走向学校。  
  终于来到了学校,离月在班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冬天的温暖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生活需要欢乐
       走在路上
       两颗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