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路


小路 
提着学习的袋子,我穿着舒服的凉鞋走在路上。阳光透过树间的缝隙,坐落在小路各处。无聊了,我就踩着阳光玩过河游戏,踩差了就重来一次。

    杂着一丝暖意的微风轻轻拂过,脸上的炽热便被拂去了。手中的袋子摇摆着,一副想跳去的样子。前一脚跳,后一只脚跟,连续跟了十多下,我便不玩了。看看边上所植物都热的打不起精神,而我却玩的欢。这时,一只白蝴蝶闪到我的眼前,又快迅离去了,一只母鸡把头窝在翅膀里时不时叫上几声“喔、喔、喔”,显的十分无力,声音非常沙哑,有时会忽然拍拍翅膀散热。当前面出现脏物时便要来一场“跨越赛”,“左边,跳。前面,跳。右边,跳……”我说着节拍,一脚跳过,然后另一只脚抬过,站立后,再像刚才一样做一次。

    一片树叶掉了下来,我捡了起来,把叶片旋转,然后松开,它便掉了下来,动作轻轻的,落到地面上,一点声音都听不见。

    天空蓝蓝的,只有那红红的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让人眼睛睁不开,只能把眼眯成一条缝才不会难受。看看地面,房子罩在阳光里,显的红红的。枝头已没有小鸟了,只剩下树叶和枝丫,母鸡和公鸡都把头埋在翅膀里睡觉,脸抬也不抬,瓜架上的叶子垂在那,边缘微微发黄十分难看。

    小路上的我,头开始冒汗。用手抹,湿湿的,热热的,拿着蜡笔的手开始冒汗,无力。我只得用另一只手对准膊子上下的摆动,扇动,扑去一点点热气。

    走在路上,身后的影子时大时小,时前时后,有时会被我自已踩到,有时又找不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盲人的世界
       感恩大自然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我不再独自坚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逞强的青蛙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我以为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走在菜地的小路上
    走在求知的小路上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