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不顺心的事,但最后我们总能坚强地挺过来,这都是希望的功劳。当我们陷入困窘的时候,希望会化作一盏灯塔,指引我们走出黑夜;当我们伤心哭泣时,希望会化作一叶扁舟,带我们从悲伤中摆渡出来;当我们痛苦绝望时,希望会化作一只温暖的手,抚慰我们忘记痛苦……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你不会害怕。  
  九岁的时候,我第一次面临挑战,残酷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虽然我很努力的练习,很刻苦的背诵,但我仍然没有摆脱掉失败这颗苦果子。我真正体会到了失败让我的内心是那么的酸楚。尽管如此,但当时的我并不想趴在床上大哭,相反地,我更加刻苦的练习,争取下次成功。我现在突然感觉到这就是希望的力量啊!日后,我在希望的鼓励下,加紧训练最终赢得了对于我来说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我不再害怕困难了。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我不会悲伤。  
  从小学到现在,我的成绩一直很不稳定,为此我很烦恼,然而就在毕业考试的时候,历史上最坏的成绩终于诞生了,我几乎处于崩溃的状态,我回家大哭,觉得上天对我实在是不公平,可是哭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仿佛觉得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哭是无济于事的。于是我擦干眼泪,摆脱悲伤,忘记痛苦,坚强起来。我知道,这就是希望,是希望再次帮助我从困难中摆渡出来,重拾信心。因为有希望,我不会再悲伤。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和交际圈的扩大,遇到的挫折与不顺心的事会越来越多,如果我们遇到困难之后就一味的自暴自弃,那么我们的人生将索然无味,不仅这样,我们还会时刻活在阴影与痛苦之中。  
  希望与信念必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扎根,并用汗水与困难去滋润它,只有这样,它才会开花并结出成功的果实。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我们走向成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糊涂”
       音乐在我心
       这就是我
       一个旁观者眼中的‘‘恩’’
       春游的葬礼
       赠柒宝
       你的天空——是否有流星划过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转载)
       赵老师
       老师,我爱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青春的路上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走在学习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