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在学习的路上


走在学习的路上 
  我走在中学的学习之路上,这条路漫长而又蜿蜒。
  我每天都必须不停地前进,所以我开始留恋路边的一草一木[注: 比喻极微小的东西。],我时不时会摘下几片树叶,以记录我走过的路,与我同行的只剩下了十几个人,他们和我一样,在这条路上都注定孤独。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这样,与我们同行有许多人,但每走一段路就会出现一个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每经过这样一个路口我们就会失去一些同伴,他们选择了别的路,只有我们坚持了下来。这条路很长很长,路边也没有什么美景可以欣赏,但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能清楚地看到这条路通向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而其他人选择的路有游戏、名烟、名酒,但我们看见路的尽头是一片黑暗。
  在这条路上行走,就必须一直向前,因为这是一条不归路。但你会发现,越往前走陪伴的人就越少,因为走在这条路上的人都注定缺少知音,我们被孤立,但因坚定我们会更加充实,精神上的充实可以驱走孤独。
  这条路上充满了坎坷与荆棘,所以我们的坚持也曾动摇过,但意志战胜了诱惑,对于那些在别的路上行走的人,我们并不羡慕他们,相反我们鄙视他们、嘲笑他们,因为他们是如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灾难是一所学校
       人生的道路
       党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坚定的眼神
       有一种感动叫做理解
       热闹的森林
       同在蓝天下
       小猴近视了
       苍耳历险记
       细米读后感6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学习及其它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青春的路上
    学习心得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行走在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