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说实话,我以前对学习并不感兴趣,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我也是草草了事[注: 草草:形容草率、马虎;了:办完,结束。草率地把事情结束了。]。总是偷工减料[注: 原指商人为了牟取暴利而暗中降低产品质量,削减工料。现也指做事图省事,马虎敷衍。],觉得每天一大堆作业是老师多余的杰作。所以考试总是不及格,也很令老师头痛但拿我没办法。老师说我贪玩,那真是说对了。我每天一放学到家就一扔书包,不是去看电视就是满街去疯跑,常常到晚上9:00多了才想起写作业,然后写着写着就睡着了,第2天就无法交作业。老师对家长说我是一个淘气鬼,那时,我在老师眼中算是一个坏学生了。想起那时,我现在都觉得好笑,觉得晚上的作业是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认任务,觉得是给老师给家长学的,家长管不了我,才把我送到二实小。
     因此,我来到了可以使我改变未来的六<5>班,这个“阅读班”,开始,我还是和在家里一样,但慢慢的我发现这个班里的每个孩子都是“书虫”。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本《读者》。每当他们写完作业就会翻开那本杂志,好像书里有一个魔法师在吸引他们似的,于是,我便找韩老师要了一本,慢慢的一篇;两篇;三篇。我一会到了读书的好处,我贪婪的吸取着书中的精华。从此,我感到学习就是一个学生的责任,我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心中的歌
       初一作文这就是我
       你丰盛的记忆里有没有我
       蓝舞鞋
       罗克和超级警犬读后感
       西柏坡观后感
       尝试着停下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开心的一件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学习及其它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习的苦与甜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成长
    全方位学习日
    学习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