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学习的乐趣


享受学习的乐趣作文

学习就像你平时的玩耍一样快乐,也许你还没发现吧。小草为什么喜欢阳光,因为阳光能给它呵护;小鸟为什么喜欢白云,因为白云能给和它捉迷藏;我为什么喜欢学习,因为学习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注: 平平庸庸,无所作为。]而羞耻。这样,我就能将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的精力献给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这曾经成为多少青年的座右铭的励志名句,煽动了多少人的热情与斗志。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为一本人生的教科书,又告诉了我们何种钢铁般的意志?其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竟是一名残疾人。他毅力和顽强值得我们要学习。

            你可以发现当你通过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了每一件事,你会有一种快乐,就像我原来的数学是班里倒数有名的哦,每次我数学成绩都往海里跳。但我努力了之后,我的数学成绩使劲地往上飞。我的数学现在是班里有名的啊,不是第2就是第3,我当时非常的高兴,我就觉得原来只要努力了,学习就像朋友一样,感觉好像自己在享受学习的乐趣一样,觉得学习好简单好轻松好快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凋零的花瓣
       给妈妈洗脚作文
       我相信我能飞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病魔击不垮他读后感
       寻千里马读后感
       这些给我们同龄人的话
       坚强的心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学习及其它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享受生活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