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生活中,我享受了许许多多的乐趣,有秋游的乐趣,交谈的乐趣·····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享受读书的乐趣,是书籍,给予了我精神上的食粮,让我获得了乐趣!

         小时候,在入睡前,,我总要舒舒服服地依偎在妈妈的胸前,听着妈妈给我讲那一个个动听的小故事,有事,听着听着,我就会发出一阵“咯咯咯"的笑声,这时,妈妈那慈祥的目光就会注视着我,更加投入,更加认真地讲故事,那些故事,在我小小的心灵中,就像是一个个跳动的美丽的音符,是这些音符似的小故事,让我慢慢的进入梦乡,陪伴我做着美梦,是他们给了我的乐趣!

       上小学了,慢慢的,我已经早不满足于那些小故事小文章了,我开始自己读童话,读寓言,慢慢地悟出其中的道理,享受其中的哪一些乐趣。

       如今的我,已经读过了不少好书,其中,在那一次我为考砸而生气时,是《汤姆·索亚历险记》带我走出了悲伤。书中,汤姆·索亚那童真、好动的性格让我感受到了乐趣。而他那坚强的意志,不怕失败的精神也给予了我一些安慰。从他的意志与精神上,让我感悟到了一些道理:即使有时候一时失败了,也不用灰心,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站起,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克服困难,就能成功!

       看到这儿,我的心情也大大好转,拿起那张试卷,我认真分析了原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妹醒醒吧
       我在变作文
       黑猫警长破案
       小兔得救了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泪流枕边
       其实我是
       小议钻牛角尖
       我的做人观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读书改变了我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读书心得
    我读书,我快乐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