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生活

  深色的夜空,还是一沉不变的夹杂着隐隐,约约的暗紫,并非15的月,却也为苍穹增添加了景致。月亮好像刚从潭水里捞出来  
  在花开花落 中成长。小时候盼望长大,长大后却又追忆童年的美好。曾以为世界上有什么可以永远依靠。后来,尽管发现一切都碎了,然而自己也没有太感伤,而是仔细の拼装着每一块碎片,组合一个永恒的童年,然后将它埋葬。  
  在炎炎夏日里,我收起疲惫,带着希望与梦想,踏进了巫中的大门,融进了一个大集体。纵然每天都很平淡的生活,然而,那感觉很踏实。这里的伙伴每天都看起好疲惫,却不是很忙碌。白天,我们在题海中遨游,快乐也烦劳;有趣儿或枯燥,一切感触,只是一念之间。空气也似怒火,让人生厌。每当夜来临,我们收起了玩闹的心,用最后一点体力呆板的写完最后几个字,等待铃声的敲响,站起身来,脚已麻木。然后与朋友相约走在人迹罕至的 小路。  
  夜已深,天空中疏疏朗朗の挂着几颗星星,眨巴着眼睛,它们也还没睡。周围的一切都那么朦胧,像是给黑夜着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夜风起,仰望深色的夜空,屏住呼吸,倾听,风在奏乐 ,一切都那么美妙,让一天的烦恼在此刻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尽情享受大自然赐给的礼物。  
  也许是自己麻木了,便学会了安静,学会了努力。也许生活让我放弃了太多,便只知道拼了命的学。也分不清是在生活中忙碌,还是在忙碌中生活。但我坚信:世界上只有两种结果——成功与失败。  
  有人说:“当我回味青春时,也许会出到一场痛苦的灵魂和和无暇错开的情感,但学会微笑着放弃也许更能体味到一番快乐。我笑而无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father
       祖国62岁的生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老师好
       难忘第一次
       我真幸福
       玩遥控飞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如诗如画的益阳
       致运动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让我们享受成长
    享受生活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享受学习的乐趣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享受梦中的父爱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