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梦中的父爱

我的眼泪,是你的罪;我的眼泪,是你的心碎;我的眼泪,是你的枯蕾  
  你的眼泪,是我的罪;你的眼泪,是我的颓废;你的眼泪,是我的枯萎  
  曾经的你,会用那双有力的臂膀托着我,说‘快快长大吧,乖女儿’;曾经的你,会裂开大大的笑容,说‘好样儿的,好女儿’;曾经的你,会用那厚实的手掌圈养我,说‘女儿,爸爸永远在你身后’  
  那现在,有算得了什么呢?你的臂膀堕落了,你的笑容冰冻了,你的手掌下垂了;你的话语成了梦幻,你的诺言成了玩笑,你的信誓旦旦变成沧海茫茫。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一组误解的方程;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一瓢破烂的木船;一切的一切,都成了千疮百孔的残叶。  
  记忆里,爱的思念,泛滥成灾。愁似线,我的眷恋,无处搁浅。泪渐现,梦的迷蒙,断却前弦。  
  一季泛黄片段,勾勒无盐画卷。逞强回眸张望,一眼尽瞥残寒。触目伤怀跌深渊,空空如也心怯伤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手上、笔尖下、白纸上……如行云流水般,这样亲昵的字眼。大的小的,粗的细的,宋体的楷体的……这样的那样的,一般模样,浸在晶状体,映入视网膜上,‘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不自觉的,竟呢喃起来,好熟悉,好陌生,似有若无的。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哼,禁不住冷笑。  
  学习呀,该是那痛并快乐的事,对吧?!可当我一次次拿着红白单示与他眼前,换来的便不是勉励,鼓励。而是一次又一次雷霆般的滔天怒火。是它么?阻隔了我与他的亲昵,阻碍了我对他的依赖,割断我和他的脐带。一回回的怒目相对,我们的关系竟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  
  没有硝烟的战争,心灵鞭笞的煎熬,灵魂纠结的压抑,泪已迁拆两行。  
  闭着眼,假寐。想着你,轻抚。脑海翻腾,抽出有关你的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稻草的温度
       照片遐想
       芬香永存(转载)
       心灵的触动
       那时
       校园的操场
       夏天的感觉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跳舞的雨
       美丽的兴国公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梦中茉莉花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享受生活
    梦中的家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心在梦中飞
    我的梦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