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放假一段时间后,生物钟严重混乱,前一天的浑浑噩噩[注: 浑浑:深厚的样子;噩噩:严肃的样子。原意是浑厚而严正。现形容糊里糊涂,愚昧无知。]不知怎么老是漫延到今天。习惯性地开电脑,拉开窗帘,阳光懒洋洋地洒进来,没有一点感觉。生活真是太平淡了。
 习惯性地一扭头,看见窗外吊着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蜘蛛,估计正在结网,上上下下不停地忙活。我不屑地瞟了一眼:你这个傻蜘蛛,今天风这么大,怎么织啊!不过它真是有毅力,被风吹得摇来晃去还在努力着。可能我这个陌生人贸然对着她看,一下子来了灵感,她先把丝连到防盗窗的一根横梁上,再吐出一根丝连回去。有了支点,再织网就容易了,看着她忙前忙后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我也心情愉快了。小小的蜘蛛都能不畏艰辛,找到合适的办法织网。我一个堂堂男子汉还比不上蜘蛛吗?难道我真的要盲目度过整个暑假吗?不,我也要做点有挑战的事情。
学习的确是一个艰难的事情,数学的抽象,英语的复杂一度让我无所适从[注: 适:归向;从:跟从。不知听从哪一个好。指不知怎么办才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明之源
       以情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需要对手
       校园里的感动
       牵动我的情思的雨
       友谊需要理解
       大雁的故事读后感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400字
       勤奋才能成功
       生命是一条小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