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在前年......
在我上小六的时候,有人说:“今年的雪少!
我对雪有着奇大的好奇心,每次下雪时,我可能是第一个感觉到了,雪跟我有很大打的感情,每次他来看我,我都会知道。我把这件事给别人说起时,他们都指着自己的脑袋,对我说:“你脑子有问题。我便不再理他们了。我在教室里,默默地坐着,期待着雪来看我!
我坐在教室里,双耳听着喧闹声,双眼看着窗外,一张嘴说着:“雪,来看我吧!我没有朋友,也没有快乐,见到了你,我就会好一点!
2天后......
这一天早上,我感到冷,便起床了,往窗外一看,怎么都白了,我在做梦吧!我扭了下自己的脸,好痛,我开门,地上已经有8个本子一样高了,我换掉拖鞋,穿上皮靴,戴上手套,穿上大袄,出发了。
到了楼下,听见很多小伙伴的声音。他们在玩打雪仗,堆雪球。而我却张开嘴,吃着,旁边有位大姐姐说:“雪是有毒的,不能吃。我没有理会,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忽然,我不在吃雪了,我发现,每一个雪花落到我手上,立刻就融化了,我才明白,这次雪不仅仅是来看我的,还给了我信心、鼓励,让我不要再这么下去,这会毁了我自己,我这是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立刻回到家,用2小时作完作业,边开始玩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能么冷漠了,朋友多了,学习也好了,当我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想着那“拥有短暂生命的雪”不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凤蝶的泪
       面貌与心灵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
       不轻易说放弃
       论孤独
       鳄鱼和牙签鸟
       心中的光永不灭
       从文章中我懂了
       令人难忘的细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请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