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拥有的财富

  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笔财富,它可能是万能的金钱,也可能是美丽的精神家园。拥有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享受父母之爱……这都是宝贵的财富,  
 当然,不同的人拥有的财富也不同:山间明月,石上清流是隐士的财富;宇宙奥秘,人间万物是智者的财富;音乐是贝多芬、莫扎特的财富;色彩是达芬奇、毕加索的财富。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财富。而我,我每天都快乐地生活着,那是因为我也拥有一笔宝贵的财富-——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很差,心里痛苦极了,呆呆地望着湛蓝的天空,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这时,朋友看见我沮丧的样子,便走过来,对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语,又帮助我分析了试卷的错因,祝我下次考出好成绩。有了朋友们的鼓励与祝福,我不再伤心,重新振作起来,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终于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友谊就是这么伟大,它可以让痛苦的心变得快乐起来。  
生活里没有朋友的人,正如离群的大雁,永远飞不高。而拥有朋友的人,每天都是那样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与自由。我为自己而高兴,因为我的身边拥有许多朋友,我们每天都嬉闹在一起,有了苦衷可以倾诉出来,这样,朋友会鼓励你、安慰你,让你没有了负担,总会快乐起来。  
 与朋友一起交往,就会越来越体会到其间的快乐。它正如一杯美酒,越喝越香甜、越纯正。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朋友会告诫我继续努力,要不断进步,不要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朋友会耐心地鼓励我怎么做,或不断提醒我。在我参加某项比赛时,朋友一个鼓励的目光会使我信心百倍,朋友永远都是帮助你的,他会使你生活在快乐中,使你永远不会生活在痛苦的阴影里。  
 朋友使我愉快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印象深刻的老师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超级班长
       我是你的眼
       雪,冬天的小使者
       家乡的秋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请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拥有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