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在一个社会急速发展的时代,自然资源已经成为了一个“稀有”的东西了。人类对动物的捕杀,动物栖息地的破坏,森林大片地消失,土地的迅速沙漠化……这只能说明一个重要的问题:自然资源马上就要枯竭了。伟大的大自然正在面临消失的危险,并且我们人类也会随之灭亡。如果我们还不停止这种毁坏大自然的行为的话,终有一天,大自然会向我们报复的。难道非要等到世界末日那一天的降临人类才会醒来吗?  
  明天,也许不那么美好,也许就是终极人类的世界末日了吧。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会是什么情景呢:我看到天变成了一团黑雾,刮着犀利的风,就连空气也是浑浊不堪的;人们在疯狂地逃窜着,惊恐的尖叫着,可是,人们又能逃到哪里去呢。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被毁灭了,或者可以说唯一能让我们生存的星球已经不复存在了。当这一切来临的时候,那些随意砍伐树木的人到哪里去了,那些破坏自然资源的人又是什么下场。但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在经过天昏地暗[注: 昏:天黑。天地昏黑无光。形容刮大风时漫天沙土的景象。也比喻政治腐败,社会黑暗。]的洗刷之后,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可以看到,当世界末日的第二天来临的时候,地球上的“多样化生物”已经不复存在,只剩下极少数的人、动物和植物,就连我们最珍贵的空气也是浑浊不堪的。人类所生活的这个时期已经消失了,那些美好的生活就像是过往云烟,永远地离去了。就在这时,远方升起了太阳,那个生命的起点,从太阳升起那一刻开始冲刺。人们看到了太阳,欣喜若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深刻的老师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超级班长
       我是你的眼
       雪,冬天的小使者
       家乡的秋天
       那些美丽的季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变世界的伟人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