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小廖,乃是我们班最幽默的老师,是我们班和17班的数学老师。她……额,也不算老,看起来不算老,不过估计比我妈老,年龄上看起来挺老的,很年轻的样子,高高瘦瘦,那条马尾辫简直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长……都长到屁股那里了。她经常会笑,同学们犯错,她就只“呵”一声,那些不乖犯错的同学都会知道她想什么了,可自从上到初三,虽然她也会笑,可没有以前那么经常容易笑了,皱纹也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多了起来。小廖太辛苦了。  
  哈~第二次周末测试还有两天就要来了,因为第一次周测,我数学测了85分,她问我,第二次周测中能否考到90分,跟她赌,她笑着跟我说:“呵,你敢不敢跟我赌?”,我说:“敢。”,她说:“赌什么?”我“额”了半天,也说不出来赌什么,我就跟她说容我回去想一下,她说可以。当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最终,我想:就说赌一顿饭吧!我又给得起也不会太贵。  
  既然我这样说,那可就要对得起我这顿饭,我拼命复习,不懂就问。  
  周测到来,我因紧张做错一道题,那是我最熟悉的题了,真雷人。才考了80分!!!我履行诺言,请她吃了一顿饭,并承诺下一次必取90分。  
  这,就是我和小廖的约定。  
  木有指导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拥有的财富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印象深刻的老师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超级班长
       我是你的眼
       雪,冬天的小使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我和家人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