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随着一颗晶莹的泪珠落下,我和小猫咪咪永远的说再见了,回忆起与它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小猫咪咪是在我11岁生日那天,同学答应送我一个生日礼物,未看其物,先闻其声。一阵阵“喵喵”的声音在叫,打开箱子一看,果然是一只猫,真可爱,才满月,脑袋还没有我的拳头大,在那圆溜溜的脑袋上,嵌着两颗黑玛瑙似地眼睛,小鼻子一动一动的,正无力地“呻吟”着。我同情的将它抱起,拍拍它那毛茸茸的头,抱回了家。
    养了它几个星期,它已经对我家完全熟悉了,一天晚上,我起夜上厕所时,发现我的床头卧着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定睛一看,果然是咪咪,我正要把它打下去,可一看它那可爱迷人的样子,我不禁对它产生了爱怜之心。第二天早晨,我起得很早,发现它还在睡,怕妈妈发现了,把它打下去,就把它轻轻地抱起,放到窝里,它半睁着眼睛,轻轻地叫了一声,又紧蜷着睡着了。
    搬了新家后,因为沙发很新很贵,怕咪咪乱抓,所以就把它送给单身一人在外打工的王叔叔,临走前,咪咪趴在我的腿上,不再有往日的活泼,像是知道我们要把它送人似的,当妈妈要把它抱起来时,它却抓住我的裤子死活不肯走,泪水早已打湿了我的眼睛。要不是妈妈死拉硬拽,它还真的不走,再送它上车时,我再看它最后一眼,它居然凄凉地叫了一声,我再也按耐不住心里的悲伤,放声大哭。
    咪咪走了几天后,王叔叔突然打电话来说:“咪咪死了!!”我的心颤动了下,四周静默了,最让我惊讶的是,咪咪死后,眼里居然含着泪!!!
    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宝贝
       渴望那样的目光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时间像是一把沙
       感悟精彩
       小蜘蛛旅行记
       一个橘子壳
       承认与隐瞒的争吵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关于猫咪的爱(转载)
    小猫醉酒
    小猫洗澡记
    小碧和小莲的故事(一)
    猫咪商店
    猫咪,你在哪?
    咱家滴猫咪哟……
    小碧和小莲的故事(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