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猫醉酒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明亮的眼睛,长着一身赤褐色的毛,美丽极了!  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小猫咪就会在桌子下仰着头,踮着脚,蹦来蹦去,还不时地叫两声“喵!喵!”,这时爸爸或妈妈总是给一块食物给它吃,骂一声“小谗猫!”。你要是不给它鱼吃,它就会用胡子和爪子弄你的脚,痒痒的。今天晚上有客人在我家吃饭,小猫咪又来讨食物了。大家举杯祝酒时,我忽然想到小猫咪如果喝了酒,会是什么样子呢?肯定很有趣的。  吃完饭, 我便找来小猫咪爱吃的鱼头,放在酒里浸泡,给小猫咪吃,可这狡猾的家伙只吻几下,“喵喵”叫几声就是不吃,我想是酒味太浓了,我淋了点鱼汁在鱼头上面,这次小猫咪挡不住诱惑,慢慢地吃完鱼头。小猫咪开始还很精神的,后来慢慢地眼睛眯成一条缝,走路摇摇晃晃的,最后索性躲在墙角下睡大觉了。可爱小猫咪醉酒了,我后悔极了,正想拿什么给小猫咪解酒,这时有一只小老鼠从墙跟下走过,被小猫咪发现了,小猫咪瞬时来了精神,猛扑上去想抓住小老鼠,可是力不从心,动作慢了半拍,给小老鼠溜走了。不一会儿,小猫咪进入了梦乡。  看到这,我不由得想起大人喝酒的事情,喝酒误事,请不要喝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绝对死党之偶像飓风
       风一样的少年(4)
       妈妈教我写观察日记
       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月夜
       下雪,真好!
       灰姑娘题记
       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发现了除去污渍的好方法
       男生show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小猫洗澡记
    给小猫洗澡
    可爱的小猫咪
    我与小猫交朋友
    三只小猫的劫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