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小猫交朋友

我与小猫交朋友  
  445025  
  湖北省恩施市红土乡石窑中学702班  
  李金俞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独自一个人胆怯的走在幽深宁静的巷子里,忽然,一声猫的惨叫声划破了巷子里的寂静,吓得本来胆小的我一声尖叫,我的“妈”啊!魂飞魄散,心里好长时间咚咚咚咚跳个不停,我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狗正在追咬一只猫,我擦了擦吓出来的冷汗,愤愤地随手捡起一块石头向吓得我半死的小狗砸去,狗被砸得汪汪直叫,远远的逃开了,猫蜷缩在一个角落里,浑身发抖,两眼还发着无助微弱的绿光,嘴里“呜——呜——呜”地叫着,以示向敌人发出警告,我见它是那样的可怜,恻隐之心油然升起,我估计它是一只流浪猫,便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我给它洗了澡,又给它的伤口上了消炎粉,包扎好伤口,在明亮的灯光下,我看清了它的样子:雪白的毛,十分瘦削,我猜想它一定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双眼透出无奈无助的神情,失去了猫应有的活力,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雪”,也许是因为它初来乍到,感到有些陌生,无神的眼睛东瞧瞧,西望望,充满了好奇。  
  事实证明了我的猜想,一个月后,小雪渐渐恢复了元气,变得非常可爱,开始有了活力,有了使不完的劲,似乎一下子对什么都感兴趣,都好奇起来:看见一个线团,会用两只前腿抱住抛向远处,然后用右脚横着刨,刨,刨,刨个不停;看见一只蝴蝶飞过,总是跟着蝴蝶扑过来又扑过去,一扑半天;看见一只小鸟,也会天真地追上一会,甚至追上树都想把它非逮住不可似地……  
  别以为它知道玩,它的责任心要比贪玩的欲望强的多。  
  两个月后,它怀了小宝宝,便再也不贪玩了,而是惬意地常常独自一个人晒太阳,有时也会盯住飞过的蝴蝶,小鸟,蜻蜓,一看半天……  
  又过了几个月,它生下了一个黑白相间的小猫,小雪更负责了,在经常帮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花季的秘密
       冬天的承诺
       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走近经典
       冬季随笔(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