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母亲(修改)

    
  天色暗淡下来,我慢慢地走回家。突然抬头看见了一架飞机,那飞机就仿佛飞进了我的心中。此刻,在我脑中突然闪过了一段记忆,那就是从未在我的记录史上抹去的那件事。我称它“遗憾”。    
  “烦死了!烦死了!你出差别回来了!”我对妈妈发起了小孩气。妈妈这次没出声,艰难的拿着行李,默默地走出了家门。门被重重地关上。可是,我的火气未消。我气愤地坐在椅子上,一直在想怎样不要看见妈妈。当时,我似乎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是会被一向关心妈妈的宝贝谴责的。过了一会儿,我有一些后悔了,觉得当时对妈妈有些过分,万一,妈妈一生气不要我了,万一,她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了,万一……当时的我像是掉进了万丈深渊,我简直不敢想。我发现什么才叫“为时已晚”。现在再写一万份检讨也没用了。因为已经失去了对象。本来是想在妈妈走之前作的好一些,可是,我真想给自己两个拳头!如果世上真有“后悔药”可买,我一定去买,无论多贵,只要能挽回这份感情。    
  终于给我等到了妈妈回来的那一天。我和父亲早早地来到了飞机场。我坐立不安[注: 坐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形容心情紧张,情绪不安。]地在机场的小卖部前走来走去。我竭力忘去那些事,快乐些。此时的我闪出了2个念头,一个是干脆不要理她,一个是向妈妈道歉。一个邪恶一个纯真的念头在我脑海里不断涌现。“珍珍(妈妈的名字)!”爸爸叫了一声,我的心一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叛逆的光年
       成功
       毕业前的感想
       小学毕业感想
       you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姐姐(修改)
       忘却了的曾经
       我和表弟 2.0版(修改)
       我和爷爷(修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我与她的故事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我与网络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