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亲的谎言

   这大概是母亲生平撒的第一个谎。她眼里充盈可见的慌措,面孔也流露出不安,心跳声不再是那么均衡,很快很快,我都听得见。  
  记得在我和姐姐很小的时候,母亲家常常把诚实挂在嘴边,对她来说,诚实是有多么重要的啊!母亲这一辈子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受大家好评的,勤快善良,漂亮能干,心灵手巧[注: 心思灵敏,手艺巧妙(多用在女子)。]的好妻子,好母亲。所以,做个诚实的人,这一根本的规则就是母亲一向做人,做好人的标准。直到现在,她仍然在教我们要做个诚实的人,无论走到哪里。  
  那天,一个初冬的早晨,天并没有亮的意思,天上还悬着那么一两点散着微弱光源的星星,我蜷着身子,暖和的被窝,怀里还塞着余着我体温的玩具熊。‘再睡一小会儿吧’我没有说服我的懒意,允许懒惰在我身上贪婪的蔓延,最终还是熟睡过去。这个时候,我无视心里如果迟到就要被罚站的警示灯,任它焦急、拼命的闪着,我还是要睡下去,也怪~是我经不起被窝的诱惑,罚站也是自找倒霉。  
  “喂!起床啦!六点半了!怎么还在睡呀!”门外有个急促的声音正通过声波传向我的耳朵,我顿时沸腾了。来不及干这个顾不上干那个,怎么办?鞋子跑哪去了?化学书呢?……  
  正当我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坏想法萌生了,我对着镜子里的我坏笑着,动作变得不紧不慢。  
  吃过早饭,正赶上父亲出门,心里释泄了一口气,心里暗喜,这下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尊师
       我人生中的“导师”
       因为有你——莉
       怀念温暖的日子
       我心目中的春
       我的小幸福
       我要的飞翔
       爱,让生活更美好
       成长之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一些与母亲有关的文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