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间,我已离开母亲三年了,时光的流逝并没有冲淡我们之间的感情。反而加深了思念。如今想起,离开母亲恍若还是昨天。今年,我终于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乘着长途客车驶向我梦中的家——我向往的地方。
  终于到了,刚下车映入眼中的情景就使我惊呆了,原本以为在城市生活的母亲会既时髦又漂亮,可结果令大吃一惊:母亲的脸苍白憔悴,爬满了深入的皱纹,满头的青丝已染上了白发,在阳光下发出银黑交杂的光芒。见到我,母亲便急忙赶来:帮我提包,拉箱。我去帮忙,母亲却不让我拿,还驱赶着我说:“你哪里弄得动。”望向母亲的背影我不禁鼻子一酸,真想大哭一场。
  到了家,我便躺在了床上,懒得不想说话,可是母亲却仍为我忙碌着,慢慢的我睡着了,周围也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母亲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端过饭菜,又轻轻的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不沉默
       我们都还单纯呀
       一颗朦胧的心
       老虎哈雷德故事
       苹果小姐
       贫穷与富有读后感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信念坚强勇敢
       睁着眼睛睡觉的鱼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一些与母亲有关的文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