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轻轻飘落的一缕纷飞,离开了那洁白一片,落入了人世间。就像天使的坠落,羽毛纷飞。在某个雪花飘散的冬日,一声刺耳的哭啼敲响了她的生命钟。

时间的年轮在转动,我也渐渐成长,进入叛逆的我。
母亲,如果您爱我就应该放手让我去锻炼自己,我要证明我已经不在是那个只会任性苦恼的女孩了。我可以为您分担些什么了,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感恩。可您为何严厉的训斥我?您的训斥,您的苦苦哀求。恍惚中我还听到些什么,不知是心灵的呼唤,还是我的埋怨。某些东西正在触动着我的心,触动着心上那根最脆弱的心弦。
露珠穿着晶莹的舞衣,张扬着她的每一份美丽,迎着大地亲切的目光,她仿佛有使不完的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却没人知晓在黑夜里她的哭泣。我不知道,母亲的心承受了多少。但在母亲的眼中,我仿佛看到了她眼中的晶莹。难道是母亲的心疼?我的心有些动摇了。似乎此时的我,还是像当年那样任性吧。那是怎样一个佝偻的背影,岁月的年轮,沉重的责任,仿佛要吞噬了她,但她还是毅然的站了起来,她一直在坚持着,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没有任何的抱怨。这使我对她的愧疚更深了,感觉欠她的也更多了。也许我错了,是我太过自私,只想着去追逐自己所向往的,而忘了身边的人。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也许正因为这样,母亲的脸上才露出了久违的笑颜。发觉,母亲的笑容竟是那么的美丽。我不自觉的扑到了她的身上,她的怀抱异常的温暖,也让我异常安心,使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哭够了,再抬起头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母亲欣慰的笑容。母亲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但这已经足够了。我欠母亲的,我会用一生来偿还。在那一刻,我深深地懂得了感恩。

记得有一首歌,歌中是这样唱的: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男孩
       自主课的好表现
       金窗子读后感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西域传奇读后感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除蟑记
       冬季征兵宣传方案
       住宅建设规划工作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坠天使『十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微笑的魔力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