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坠天使『十三』

      坠天使  
  陌筱颖  
    
  每一个手脚冰凉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前言   第十三集、双生魔法。     落晴子的手心中出现了一水晶球,神秘angel随手把那项链用灵荷气放至水晶球内。片刻,落晴子面带微笑地对那位神秘angel说:“这确实是水angel芷寒的物品。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神秘angel并没有表示出太多的兴奋,她转身,然后在一阵刺眼的光芒中消失了身影。     而就在塔尖上,在那阵光芒现身的同时,亦出现了一颗星星。待到星星的光芒渐渐退去时,从星星里面走出了两位姽婳的angel……     这两位angel,正是陌灵和芷寒。     陌灵的身后蓦然展开一双洁白的羽翼,飞向了昏迷的莫离。同上次,她那冰蓝眸中出现了一光环,不过,这个光环的颜色却是白色的。     其中拥有复杂图案的光环围绕在莫离的身上,随即,只见莫离身上的伤痕半点不见。唔,原来这个光圈是有疗伤功能的。     芷寒略带惊讶地看着陌灵,眸中点点,是些许的担忧。     此时此刻,陌灵的手心中突然出现了一颗星星,星星灿烂的光芒快把黑夜都照亮了。待那光芒消失时,平地上便不见了莫离的身影,很明显,那颗星星是具有传送作用的。     陌灵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随即转过身去,一脸的明媚让芷寒不忍责骂。     “你应该知道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吧?呵呵,看来,你的那条手链还真是有用吖。”芷寒似笑非笑地看着陌灵,“堇色angel,你还真是让人震撼呢。你知不知道,那位恐怕……马上就会除去你的。因为你才是他真正的垫脚石。对了,陌然的记忆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吧?”     陌灵苦笑一声,但目光坚决:“芷寒,你还真是个傻孩子啊。怎么可以自愿把自己的灵魂封印在这手链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会漏洞
       身边的母爱
       感谢荷友们
       请跟我来……
       苦涩的烦恼
       快乐的我
       我在伤痛中成长
       社会漏洞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钱学森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我们是彼此的天使,一起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