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伤·天使手礼

我又看到,我们并肩走过的树荫。  
 是风吹叶动的参天乔木,首尾相继,流年遮盖住所有叶片间的光芒,和在光芒下相谐而行的背影……  
  如果,那是,友情……  
  六年前,一个夏天,一个天使长如了我的世界,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穿了一个白色裙子,长长地秀发随风飘逸,你是班里最漂亮的,大家都称你为——天使。  
  2003年夏天。我遇见了你,我们一起站在小学门口外:操场上只有孤零零的两块篮板,围墙外,满是叫不上名的野花,国旗倒着飞扬,世界忽明忽暗,天空中流云飞快地移动,我们共同承诺:“以后,要一起上这所小学。”  
  2003年冬天。你想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信[注: 音信:消息,回信。没有一点消息。],当我再次看到你时,是病床上的你,虽然已经病入膏肓[注: 膏肓:古人把心尖脂肪叫“膏”,心脏与膈膜之间叫“肓”。形容病情十分严重,无法医治。比喻事情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但依旧那么美丽。我走到病房门口,听见医生和阿姨在聊骨癌,年仅六岁的我哪懂什么癌症,自认为像感冒一样躺几天就会痊愈,于是我傻呵呵地安慰对自己病情已经心知肚明的你。  
  2004年夏天。你的病情似乎并不像我想象得那么简单,在病床上的生活,让你变得成熟,但是微笑一直是你的名片。那天,我又像往常一样看望你,不知为何,越接近病房我的心情就越加沉重,我推开门,看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车真的有好处吗?
       那一天,与我无关
       唯美之夏
       我爱书法
       紫风铃
       躺在床上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次看…
       秋色图
       千岛湖之旅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