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繁星·忆歌

  没人能够理解我,没人能感受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快乐。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歌声,不一样的情感。孤单的我,躺在屋顶,仰望着星空。听着这么欢乐的歌声,我的心却仍是凉飕飕的。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我究竟是遗失什么?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浩瀚的星空把我拉进了回忆的梦渊。  
  “你说天上那些星星们在干什么?”“在打架吧!”“不对,他们在游戏。”……是我和你们在那皎洁月光的照耀下,平躺在屋顶上,畅所欲言[注: 畅:尽情,痛快。畅快地把要说的话都说出来。],说说笑笑,那才是我幸福的境界。  
  “  
  咱们也捉迷藏吧!”我的话音刚落周围就安静了,你们谁也没说话。正在逐渐走向成熟的我们,已经远离了“捉迷藏”,越来越远,越来越模糊。他们可能都想痛玩一场吧,但是年龄不允许了。  “自己玩吧!”“幼稚!”“去死吧”……顿时的安静爆发了,口是心非[注: 嘴里说得很好,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套。指心口不一致。]的话语是一句接一句。  
  我不禁的笑了笑,这正是我渴望的幸福,大家可能不会明白,唯有我深深的陷入其中。  
  不知觉中歌声突然停止,歌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看远足
       美味的“炭”番薯
       你还能陪我多久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春残秋开(三)
       美好的时光
       隐香
       烟华落幕
       《旋转木马之旅》《九》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